北京盒子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盒子魚英語/盒子魚

公司名稱:北京盒子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八大處高科技園區西井路3號3號樓4087房間
成立時間:2012-04-09
創始人:黎小說
公司網址:http://www.boxfish.cn/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盒子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盒子魚英語_盒子魚_北京盒子魚教育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盒子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K12教育的移動互聯網創業公司,致力于用全新的技術和最本質的教學理念推動中國教育的改革,讓下一代比我們更優秀、更幸福。
管理團隊
黎小說 郎春暉 郭英濤 高民芳 董征 馬湘東 魏濤 朱琳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27日,北京盒子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漢能投資、創新工場。
2016年1月25日,北京盒子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驪悅投資、創新工場。
2016年11月16日,北京盒子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4月12日,北京盒子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新東方、史帶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盒子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K12教育的移動互聯網創業公司,致力于用全新的技術和最本質的教學理念推動中國教育的改革,讓下一代比我們更優秀、更幸福。
公司的品牌產品盒子魚英語,包含一套自主研發的基于移動設備的英語教學體系,并且免費提供給公立學校。 目前已大規模進入中國多省市公立學校的常規課堂,北京城區70%的學校(包括北京四中、人大附中、北大附中和清華附中等名校)都已常規使用盒子魚進行教學。
使用我們教學體系的老師,學生和家長對我們的評價非常高,有同學這樣評論我們:“現在(用盒子魚)比以前有意思100倍!”
盒子魚成立于2012年,由李開復創新工場投資天使輪,A輪融資千萬美元,目前處于快速成長期。 盒子魚已經逐漸摸索出一套能夠快速復制的進入公立學校的模式,我們會繼續優化產品體驗,覆蓋更多的學校和用戶群體,讓更多的孩子能夠在更美好的時代里更快樂健康地成長。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盒子魚英語
盒子魚發明基于移動端的BOXFiSH英語教學法、全新的體系化課程,在新標準下匯聚全球中外優秀教師的在線教學平臺。


江蘇長虹智能裝備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必康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長沙微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力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錢咖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成都品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盤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