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科芯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凌科芯安

公司名稱:凌科芯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阜成路111號金商譽寫字樓321B室
成立時間:2006-01-23
創始人:馬駒
公司網址:http://www.bjlcs-tech.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凌科芯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凌科芯安
公司描述
凌科芯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按照現代企業制度組建的高新技術股份制企業。
管理團隊
曹鐵 馬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凌科芯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簡稱凌科芯安公司),其前身是凌科加密芯片技術研究中心,從2001年起就最先將智能卡技術用于單片機防盜版,凌科公司是一家按照現代企業制度組建的高新技術股份制企業。成立于2006 年1月,同年3月通過北京市科委高新技術企業認證。2009年9月通過ISO9001:2008標準質量體系認證。
凌科芯安公司定位在嵌入式數據安全領域,以LKCOS智能操作系統為核心產品,為相關廠家提供產品配套和數據安全技術解決方案,基于這樣的技術和市場定位,公司一方面更專注于在產品和技術上作到專精,另一方面與眾多的生產廠家建立起緊密的技術和市場合作關系,最終達到雙贏的合作目標。
主營業務和產品
凌科芯安公司產品線涵蓋CPU卡、嵌入式數據加密芯片、RFID標簽、各種讀寫器及安全終端。
在嵌入式數據安全領域,凌科芯安公司產品主要應用于軟硬件產品的版權保護,同時在水、電、氣、熱智能卡表、加密Modem、有條件接收電視機頂盒和PC接收卡、加密密碼鍵盤、稅控設備、停車咪表、信息家電等智能安全設備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
凌科芯安公司的LKCOS智能操作系統具有領先的技術、可靠的質量、較短的交貨周期、有競爭力的價格,通過公司良好的售前支持和售后服務,可以最大限度地滿足不同用戶的應用需求。凌科芯安公司作為嵌入式數據安全產品、技術和應用解決方案供應商,在充分研究市場需求、消化和吸收國內外相關產品先進技術的基礎上,已經形成具有鮮明特色的核心產品、核心技術以及核心能力。

于小剛
職位:銷售總監


茂碩電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稍縱即逝(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幸福本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天擎華媒(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東銀河系漫游指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藍海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梧桐眾享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