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飛凡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飛凡網

公司名稱:上海新飛凡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乳山路227號3樓D區677室
成立時間:2015-03-26
創始人:曲德君
公司網址:http://www.ffa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新飛凡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飛凡網_新飛凡電子
公司描述
飛凡是“實體商業+互聯網”場景服務運營商,以實體商業經營和消費者需求為出發點,整合最具價值的互聯網技術和資源,為實體商業的經營者、商家和消費者搭建一個全方位的互聯網開放平臺。通過全新的線上線下結合的營銷方式,飛凡為購物中心搭建Wi-Fi、Beacon等信息化基礎設施建設,以及停車、找店、排隊、電影等服務,增強消費者線下購物體驗。同時,還會向購物中心開放共享會員、積分、大數據,以及飛凡更多的互聯網資源,以更廣闊的互聯網發展平臺,激活會員活躍度和線下消費力。
管理團隊
曲德君 高曉軍 高茜 李進嶺 王思聰
融資情況
2014年11月30日,上海新飛凡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騰訊產業共贏基金/騰訊、百度投資。
2015年1月4日,上海新飛凡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10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廈門翼下之風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嶺南天地建設工程有限公司

人保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尚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中企萬業(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賽富亞洲投資基金管理公司

深圳全息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