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夢盒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夢盒子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夢盒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西園425號樓三層3403室
成立時間:2014-09-03
創始人:楊博舒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5364699760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夢盒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夢盒子文化
公司描述
北京夢盒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基于新媒體平臺進行影視劇內容創作,致力于提供多元化、個性化的原創作品。
管理團隊
楊博舒 徐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夢盒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英文dream box media)是一家基于新媒體影視的品牌營銷公司。自成立以來,夢盒子始終秉承“做資深品牌內容定制專家”的核心理念,不斷堅持基于新媒體平臺進行影視內容創意營銷。現已成為諸多知名品牌的戰略合作伙伴,與院線、互聯網等各大發布平臺保持緊密的合作關系。夢盒子致力于做有創意有風格的影視內容,搶占85后市場,專注90后消費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舒子創業》
《舒子創業》是由北京夢盒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并發行,楊博舒(舒子)導演,舒子、曹蕊、劉曉萌、張瑋馳主演的新型網絡劇。使萬千觀眾與創業者一同體驗到創業過程中的艱辛快樂,為渴望創業成功的青年找到創業發展的新思路。


上海藍滴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創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三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廣東文投創工場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康隆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妙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