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紀三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世紀三友

公司名稱:北京世紀三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仰山路萬科星園15號樓(住宅樓)1707室
成立時間:2002-04-18
創始人:楊林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shijisanyou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世紀三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世紀三友
公司描述
北京世紀三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2年,是集影視策劃、投資、制作、發行及演員經紀為一體、高度專業化的專家型企業。公司下設影視劇制作中心、市場發行中心、宣傳推廣中心、演員經紀中心等部門。
管理團隊
楊林 周忠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世紀三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2年,是集影視策劃、投資、制作、發行及演員經紀為一體、高度專業化的專家型企業。公司下設影視劇制作中心、市場發行中心、宣傳推廣中心、演員經紀中心等部門。
公司從創建以來投資、制作、發行了大型古裝劇《蓮花太子》《傻小李元霸》《正義令天下》;都市情感劇《櫻桃正紅》《孩子你在哪里》《拯救之非常地帶》《我的女兒我的淚》《尋你到天涯》《兒女的戰爭》;警匪懸疑劇《尋找證人》《雨夜驚情》;反特劇《暗哨》年代劇《風雨龍虎山》《名門新娘》《亂世玉緣》《國色天香》《百媚千嬌》《第九個寡婦》;軍旅題材電視劇《葵花怒放的聲響》等。
北京世紀三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及其下屬全資公司上海有福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具備全國性的發行網絡,與全國各省級電視臺具有良好的合作關系,公司曾先后為其它公司發行過大量的優秀電視劇。具有豐富的發行運作經驗。
北京世紀三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正以卓爾不凡的實力和規范專業的市場運作中不斷進取,為中國影視業貢獻力量!公司三部不同類型的大戲《盛宴》《幸福不遙遠》《迷霧》正在籌備之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正義令天下》
明正統年間,英宗一味信任宦官王振,認為天下太平,不問國事。王振一手遮天,趁機把朝廷、軍政大權抓在手里。閹黨專權,上假天子之喻令天下,下借大劫門殘害言官。一 時朝綱廢弛,邪教猖獗,正義之聲消失,朝野人人自危,一樁樁離奇命案接踵而至……圍繞正義與邪惡的較量,武林展開了一場腥風血雨的戰爭,同時也演繹了一幕幕交織著愛恨情仇的人性故事。由北京世紀三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2、《傻小李元霸》
《傻小李元霸》是張紹林執導,李解等主演的電視劇。由北京世紀三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該劇講述了隋朝年間,烽煙四起,天下大亂。而驕奢荒淫的隋煬帝卻不顧百姓涂炭,在奸相宇文化及的慫恿下,每日沉浸在聲色犬馬之中。太原侯李淵和二子李世民不忍天下蒼生苦難,暗中聯絡江湖義士準備推翻大隋,解民倒懸。
3、《蓮花太子》
《蓮花太子》由習辛導演,講述了大宋年間,不愛江山愛游玩的八賢王趙德芳,將皇位讓于皇兄,游遍了大宋江山。他為尋找當年被當成肉球怪胎拋棄河中的兒子——蓮花太子,峰回路轉,引來江湖一場廝殺。由北京世紀三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4、《櫻桃正紅》
《櫻桃正紅》是由孫文學導演的24集中國大陸愛情劇,該劇由劉濤,保劍鋒等主演。由北京世紀三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該劇講述了講述了幾對年輕人在一系列的情事變遷中所發生的感情糾葛,最后各自找到歸宿。
5、《拯救之非常地帶》
《拯救之非常地帶》是由北京世紀三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出品的電視劇,羽笛執導,李書圣編劇,王志飛、傅藝偉、劉漢強和岳躍等主演。該劇講述了一個關于拯救流浪兒的故事。



北京醫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尚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早稻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召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廈門傻狍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龍娛數碼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均彌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