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智創工場互聯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創工場

公司名稱:武漢智創工場互聯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智創工場互聯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6-02-22
創始人:陳敏雯
公司網址:http://www.izxcs.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智創工場互聯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智創工場
公司描述
智創工場是一個高科技互聯網企業,致力于給傳統城市實體商業門店提供一套全面的“智能經營”操作工具,正在研發“智享城市”智能操作系統。
管理團隊
陳敏雯 董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智創工場互聯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是一個高科技互聯網企業,致力于給傳統城市實體商業門店提供一套全面的“智能經營”操作工具,正在研發“智享城市”智能操作系統。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享城市APP
智享城市APP是一款涵蓋吃喝玩樂衣食住行全行業,集結社交、媒體、商務、銷售、管理、營銷于一體的綜合性APP,打造實體+互聯網新型商業模式,全面融合生產、生活。

2、智大師APP
智大師--智者的聚集地,讓人人都可以成為經營大師。獨創新的經營理念,讓直播變成商家最好的吸粉工具!

3、智享店務
智享店務是由平板電腦上的智享店務終端店面展示端,PC端的智享后臺管理系統和手機端的智享城市APP,三套智能系統一起支撐的實體行業智能經營的管理系統,是商家最全面的營銷與運營管理平臺。

4、智享后臺
智享后臺,是基于智享城市SAAS云平臺的智能經營管理軟件。智享城市+互聯網平臺管理系統--讓所有實體升級轉型為互聯網公司。


上海果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尚境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視美精典影業有限公司

北京新悅智行汽車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捷崇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靈墨視界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護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