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呵成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呵成影視

公司名稱:浙江呵成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拱墅區新文路天堂E谷文化創意園3號樓501室
成立時間:2011-12-31
創始人:吳敬洋
公司網址:http://www.hechengmovies.com/
所屬行業:原創IP 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呵成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呵成影視
公司描述
浙江呵成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內容創作為核心的綜合型影視公司。
管理團隊
吳敬洋 吳功淦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呵成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內容創作為核心的綜合型影視公司,成立于2012年,總部設在美麗的西子湖畔,主要業務包括劇本創作、影視IP開發、電影電視劇制作發行、藝人經紀等,自2014年開始轉型成為互聯網影視公司,業務重心轉向網絡劇劇本開發、網絡劇制作發行,網絡劇IP整體規劃運營等,致力于成為互聯網影視公司第一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女仆咖啡廳》
《女仆咖啡廳》是由浙江呵成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淘夢網發行的一部集合搞笑、勵志、愛情等元素的網絡情景喜劇。由吳彥和指導,由劉靜怡、莊潔夢、丁冠森、尹淇、趙迎利、馬磊、劉寶樂、閔健等領銜主演。
一間頗具特色的女仆咖啡廳,因緣巧合之下匯聚了一群不同年齡,不同身份,不同夢想的都市男女,就在這里,一幕幕看似平常卻又樂趣十足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或搞笑,或離奇,或浪漫,或感動。人老心不老的老板西門先生、風情萬種卻又迷戀物質的御姐林沁、天真無邪的萌妹謝曉星、世故圓滑的廚師大胡子、溫順隨和的女神鐘瑤、認真執著卻又常犯二的橫漂葉小輝、力圖振興中華影視的虎編秦向南等。他們性格各異,活潑搞怪,但無一例外,他們都是有故事的人。一場關于愛情,關于成長的故事即將在這里拉開帷幕。
2、《完美案件》
《完美案件》是由浙江呵成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懸疑、驚悚、推理類的網絡劇。
《完美案件》是呵成影視重金打造的懸疑推理類網絡劇,區別于普通的懸疑驚悚劇,這是一部以硬推理為核心的偵探類懸疑劇,主要講述世界上有那么一群人,不以愛情、金錢、權利等世俗所理解的動機,純粹是為了證明個人的智力,能力,以制造沒有破綻的案件為目標,蔑視生命,殘忍犯罪,即所謂的完美案件,他們最終能得逞嗎?



杭州春之聲旅行社有限公司

北京去遠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達瑞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景安云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柯棣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眾樂互娛網絡有限公司

英贊(上海)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