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達瑞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百達瑞通

公司名稱:北京百達瑞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安寧莊西三條9號1幢4層3單元401
成立時間:2012-10-09
創始人:劉海軍
公司網址:http://www.bydanet.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百達瑞通科技有限公司_百達瑞通
公司描述
北京百達瑞通科技有限公司創建于2012年,是一家專注于大數據處理與應用的科技公司,致力于通過技術、商業模式的創新,構筑全方位的互聯網媒體及大數據服務平臺,為廣告主提供互聯網全案服務,提供互聯網全數據精準營銷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最高效的廣告投放。 百達瑞通技術團隊由來自互聯網行業資深專家領銜組建,在用戶訪問行為分析及精細分類、互聯網廣告投放技術、效果監測、智能匹配廣告等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和領先的技術成果。 公司秉承“客戶至上,誠信為本”的文化理念,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在大數據領域不斷探索,提出卓越的互聯網營銷解決方案,滿足合作伙伴最迫切、最實際的需求。
管理團隊
劉海軍 周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百達瑞通科技有限公司創建于2012年,是一家專注于海量廣告信息處理與應用的科技公司,致力于通過技術、商業模式的創新,構筑全方位的互聯網媒體及廣告服務平臺,為廣告主提供互聯網全案服務,提供互聯網大數據精準營銷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最高效的廣告投放。
百達瑞通技術團隊由來自互聯網行業資深專家領銜組建,在用戶訪問行為分析及精細分類、互聯網廣告投放技術、效果監測、智能匹配廣告等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和領先的技術成果。
公司秉承“客戶至上,誠信為本”的文化理念,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在廣告領域不斷探索,提出卓越的互聯網營銷解決方案,滿足合作伙伴最迫切、最實際的需求。


黑桃(北京)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非凡時代傳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橙子互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東鵬物資有限公司

深圳聯華集成電路有限公司

上海之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冪秘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