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聯華集成電路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深聯華

公司名稱:深圳聯華集成電路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梅龍大道衛東龍商務大廈A棟六層05-07號
成立時間:2012-05-24
創始人:廖大涌
公司網址:http://shenlianhua.jdol.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聯華集成電路有限公司_深聯華
公司描述
深圳聯華集成電路有限公司是專注于程序防護產品研發與生產的技術型企業。
管理團隊
廖大涌 李讓素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聯華集成電路有限公司是專注于程序防護產品研發與生產的技術型企業。公司擁有國內外領先的程序破解技術和防破解技術,對微控制器系統設計有著深刻的理解和認識。公司擁有一批技術精湛的產品研發團隊,以及國際頂尖的IC實驗、檢測設備,擁有做工精良的代工合作伙伴,經驗豐富的技術服務隊伍將為您呈現更高品質的產品和提供優質、高效的專業服務。

我們以“捍衛知識產權的合法權益”為使命,致力于“防破解,堵漏洞”的MCU研發設計,為保障知識產權所有權人的合法權益提供切實可行的防護措施。

李讓素
職位:副總經理合伙人


深圳市中咨旗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奧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娛創想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粉雪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長遠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印聯國際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點眾星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