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精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酒花兒

公司名稱:上海精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莘松路380號6層A688室
成立時間:2015-10-28
創始人:沈愷
公司網址:http://www.jiuhuar.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精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精釀信息科技_酒花兒
公司描述
酒花兒是一款精釀啤酒點評類App,專注于以精釀啤酒點評和社交為起點,提供有關于精釀啤酒的信息,致力于推廣與發展精釀啤酒文化,隸屬于上海精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沈愷 李超 濮凡 楊方 侯懿釗 葉東東 仇文彬 楊翔威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7日,上海精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10月25日,上海精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使灣。
2017年8月18日,上海精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新工場、金庫資本、天使灣、湘財證券。
2018年1月2日,上海精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金庫資本、天使灣、清益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精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推廣與發展精釀啤酒文化的互聯網公司,由專業的互聯網技術人員,職業釀酒師 ,國際認證 啤酒評審,運營和客服人員組成,覆蓋中國精釀啤酒產業鏈的各個環節!
當啤酒漸漸成為都市文化,越來越多的人已經把其當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們開始研究啤酒的工藝技術,對啤酒質量的要求 也與日俱增。精釀啤酒有別于市面上的工業化啤酒,其個性更為鮮明。以工匠精神制作口感、風格各異的啤酒,為消費者提供辨識度 極高的風味,以滿足不同口味和個性消費者的需求顯得尤為迫切。但由于精釀啤酒的品牌和分類復雜,遠不止普通大眾消費者所熟悉的 “黃啤,黑啤,白啤”那么簡單,除顏色外,精釀啤酒的分類還會涉及釀造工藝、歷史、地域、特殊原料,甚至釀酒師的跨界與創新 (通常全球市場上流通的有上萬種)。消費者需要有專業工具或精釀專家幫助他們進行選擇,為此我們特地研發了一款精釀啤酒點評類 App——“酒花兒(BeerGeek)”。
酒花兒App于2016年4月16日正式上線,它以精釀啤酒點評和社交為起點,提供有關于精釀啤酒的一切信息。它不僅包含了數以萬計 的啤酒資料與用戶點評,更能讓你方便快捷地找到身邊的精釀酒吧,掃碼識別全新的酒款,定制個性化的酒單,并且學習到最新最全 的精釀啤酒知識。
自2016年1月10日起,公司為推廣精釀啤酒,開始在微信公眾號(酒花兒公社)以周為單位開展精釀啤酒點評活動,迄今為止共舉辦 18期,逾十萬人參與活動,引發了精釀啤酒行業的普遍關注。從原材料、設備供應商到品牌、進口商、批發市場、酒吧、瓶子店等精釀 產業相關企業紛紛向酒花兒提出合作意向,香港、臺灣、新加坡精釀愛好者也都積極參與。2016年4月27日,限量測評活動在公眾號 上線,作為進口商、品牌商和用戶之間溝通的橋梁,迄今為止共開展了15期,評測結果回收率高,用戶點評質量高,進口商反饋良好。
2016年5月26至27日,酒花兒成功舉辦了“國際精釀大賽”和“精釀啤酒節.上海”。本次精釀大賽為國內首個獲得國際認證的比賽, 而長達36米的啤酒墻更是作為亞洲最長的啤酒墻引發媒體熱議。這是一場獲得上海乃至全國市民廣泛好評的精釀盛會!
我們一直在努力,只為讓你喝口好精釀!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酒花兒App
酒花兒是一款精釀啤酒點評類App,專注于以精釀啤酒點評和社交為起點,提供有關于精釀啤酒的信息,致力于推廣與發展精釀啤酒文化。


上海媒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黑巖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盛天堂科技有限公司

民航股權投資基金

深圳創龍智新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澤德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睦府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