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致新電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視致新-樂視商城

公司名稱:樂視致新電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生態城動漫中路126號動漫大廈B1區二層201-427
成立時間:2012-02-07
創始人:賈躍亭
公司網址:http://www.lemall.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樂視致新電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_樂視致新-樂視商城
公司描述
樂視致新是樂視旗下從事互聯網電視及B2C電商平臺樂視商城的公司,致力于打造基于“平臺+內容+終端+應用”的垂直整合樂視生態,主打產品為樂視TV。
管理團隊
賈躍亭 吳孟 梁軍
融資情況
2012年11月12日,樂視致新電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新工場。
2013年4月1日,樂視致新電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獲得3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樂視網、富士康。
2017年1月13日,樂視致新電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獲得79.5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融創中國。
2017年2月14日,樂視致新電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獲得7.2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信利電子。
2017年3月28日,樂視致新電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獲得7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仁寶信息技術(昆山)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樂視電子商務(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樂視商城)是樂視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旗下,基于“平臺+內容+終端+應用”垂直整合樂視生態,打造的全球生態型電商平臺。樂視商城,開創了電商3.0時代先河,引領電商行業進入生態時代。

樂視商城不僅具有獲取生態用戶天然優勢,強大的用戶轉換能力,更能夠有效實現線上線下用戶覆蓋,提供線下體驗、線上購買以及基于場景化的一站式購物體驗等服務,有效滿足用戶需求。此外,樂視商城還推出生態電商節――黑色919,樂迷電商節!每年的9月19日為樂迷節,在這一天大力回饋廣大樂迷。

樂視商城已躋身中國前十大B2C電商網站行列,并不斷刷新行業紀錄。從2014年1月起至今超級電視銷量節節攀高,2015年“919樂迷電商節”當天樂視商城超級電視銷量突破38.2萬臺,超級手機銷量突破59.4萬部,智能硬件總銷量突破120萬件,總銷售金額17.8億元,總參與人次超1200萬。

未來樂視商城不僅僅要承載超級電視、超級手機、超級汽車等智能終端的銷售,還要打通樂視生態產品、服務等所有環節,提供一系列樂視生態的相關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樂視致新致力于打造基于“平臺+內容+終端+應用”的垂直整合樂視生態,主打產品為樂視TV。


西安眾盈醫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懶人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和方圓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云南堅果旅游文化發展管理有限公司

珠海愛迪生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曼碼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行啊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