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家民宿/一游網絡

公司名稱:北京一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8號1號樓11層C-1201-047號
成立時間:2015-01-19
創始人:楊良海
公司網址:http://www.onehome.me/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一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一家民宿_一游網絡
公司描述
一家民宿是一家主打海外民宿預訂的O2O服務平臺,為出境游的中國用戶提供一站式中文預訂民宿服務,北京一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楊良海 謝世煌 李濱 黃秀茶 張斐 周航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13日,北京一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晨興資本、湖畔山南資本、張斐。
2016年2月25日,北京一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湖畔山南資本、晨興資本。
2017年7月27日,北京一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晨興資本、湖畔山南資本、創新工場、光合明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一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總部設在中國北京,同時在中國杭州和美國硅谷設有分公司。是基于信任的前提下為全球“旅行出差人士”和“家有空房出租的房主”提供服務的網站(APP)。用戶可通過網絡或手機應用發布、搜索房屋租賃信息并完成在線預定程序。
50多個國家,200多個地區,100000+華人民宿,提供華人出境旅行一站式服務,在這里你可以找到當地的華人房東和向導,跨域語言障礙,輕松出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一家民宿
一家民宿是一家主打海外民宿預訂的O2O服務平臺,為出境游的中國用戶提供一站式中文預訂民宿服務。


廣州市旭儀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駒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以夢之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才信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傲石電子有限公司

上海九元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華控投資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