啼聲(上海)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啼聲影視

公司名稱:啼聲(上海)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宜昌路751號B區207室
成立時間:2011-08-19
創始人:程亮
公司網址:http://thefirstcry.107cine.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啼聲(上海)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啼聲影視
公司描述
啼聲影視,全稱啼聲(上海)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新媒體影視制作及整合營銷機構,同時專注于影視文化項目的開發。
管理團隊
程亮 俞凌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啼聲影視,全稱啼聲(上海)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新媒體影視制作及整合營銷機構,同時專注于影視文化項目的開發。2014年10月21日由啼聲影視原創拍攝的《奇妙世紀》在優酷正式上線。
啼聲影視每年為世界500強企業與眾多品牌客戶創意制作新媒體影像作品數十部。
啼聲影視同時也為客戶提供最貼近消費者的整合營銷管理服務,其中包括:社會化媒體營銷、微視頻推廣、微信營銷以及移動APP開發與推廣等高度定制化的營銷戰略服務,以及新媒體品牌咨詢服務。
啼聲影視與國內眾多影視集團,包括華策影視、小馬奔騰、文化中國、笛女斯影視等合作開發多個影視項目。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奇妙世紀》
《奇妙世紀》是由啼聲影視與優酷出品共同打造的中國首部原創都市奇幻單元劇。劇中融合奇想、懸疑、驚悚、溫情、黑色幽默等元素,每一集通過奇幻點詮釋人性,從日常生活中演繹出奇異精彩故事;結尾的大反轉力求探索從未觸及的角度,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想象力盛宴。 每當夜色降臨城市,形形色色的人便開 始上演他們自己的故事,這些故事或神秘黑暗,或匪夷所思,或溫暖人心,也許奇幻的故事可以超越自然,但卻超越不了人性。 第一季共8集,每集故事獨立。該劇于2014年10月21日上線。
《奇妙世紀》每當夜色降臨城市,形形色色的人便開始上演他們自己的故事,這些故事或神秘黑暗,或匪夷所思,或溫暖人心,也許奇幻的故事可以超越自然,但卻超越不了人性。《奇妙世紀》正是講述了這樣一個“每個人都有你想不到的故事,每個故事都有你猜不到的結局”的奇幻故事。據了解,《奇妙世紀》每集故事獨立,第一季共8集。


上海炫映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花火(廈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四格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夢幻星生園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武漢橫海海洋科技有限公司

昆山捷橋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歐福蛋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