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橫海海洋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橫海海洋

公司名稱:武漢橫海海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江漢區江漢經濟開發區0601地塊智慧大廈漢口創業中心2號樓5樓
成立時間:2016-11-21
創始人:李華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458642081.htm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武漢橫海海洋科技有限公司_橫海海洋
公司描述
橫海海洋是一家水下旅游觀光潛水器制造商,公司致力于水下觀光潛水器、水下機器人、水下無人航行器、水下兩棲車、水下餐廳等水下裝備的設計與研發。
管理團隊
李華 李濤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10日,武漢橫海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勢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橫海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主營業務為非標大型自動化設備定制開發、特種設備研發設計、仿真咨詢等。公司團隊成員大多來自航天科工四院九部、航天重型工程車輛研究所、晉西工業集團等大型軍工系統和深圳工作多年回漢的技術人員,目前設計中心在武昌區徐家棚匯通新長江中心,同時在長沙和湖州設有生產及調試基地。公司團隊有多年大型軍工及民用裝備研發經驗,在武器及火箭發射車(50-200t)總體及分系統設計、軍民兩用拓展車整車研發、煤礦井下的純電動特種車輛整車電氣設計、露天重型礦車(100t-400t)、多款專用車的工業設計、高精度重載起豎調平系統(10-150t)、高機動高精度全電隨動跟蹤系統等方面具有非常豐富研發經驗。

公司團隊具備很強的火箭導彈燃氣射流、出水彈道、溫度場、傳熱、多體動力、流固耦合、強度剛度等仿真分析能力,可為客戶提供從設計、仿真分析、試驗測試、總裝總調、樣機試制到批產定型的一體化解決方案,通過仿真分析技術的大量應用,從產品全生命周期角度,為客戶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縮短研發周期提供技術保障。

目前武漢橫海科技已獲某軍工集團公司百萬級非標設備合同訂單。

浙江橫海科技有限公司前身為武漢橫海海洋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11月成立,注冊資本1000萬),主營業務為商用載人潛水器、水下機器人、無人潛航 器整機、水陸兩棲裝備及零部件的研發、生產、銷售、租賃及技術咨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公司團隊來自航天科工、兵器 工業、中船重工等大型軍工系統,有過大型軍用500深度水下裝備設計、加工、總裝總調、試驗測試等全流程研發經驗,旨在 將先進的軍工水下技術轉民用,開發民用水下裝備市場,是國內唯一 一家軍民融合型、具備100m深度旅游用低成本小型載人 潛水器研發生產及銷售能力的民營企業,技術國內領先。公司研發中心設在長興縣水木花都,生產制造中心設在長興縣小浦鎮 國家新能源產業園。

目前浙江橫海科技已獲數百萬元天使投資和湖州市南太湖精英計劃百萬元政府扶持、三年免費廠房(2000平米)和辦公室(400平米))


北京市巽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怡亞通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英雄體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致遠綠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先進數通信息技術股份公司

廣州市柚柚商貿有限公司

廈門頂護體育用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