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邁迪加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Sleepace舒派

公司名稱:深圳市邁迪加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朗山路11號同方信息港A棟2層
成立時間:2011-02-22
創始人:黃錦鋒
公司網址:http://www.sleepace.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市邁迪加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Sleepace舒派_邁迪加科技
公司描述
邁迪加科技于2011年在深圳成立,創始團隊包括北京大學博士團隊、資深醫療專家、互聯網知名公司的頂尖人才。公司成立三年多以來,一直致力于非穿戴式睡眠生理指標監測技術和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是全球最早從事非穿戴式睡眠生理指標監測技術研發的創新公司。
管理團隊
黃錦鋒 張俊熹 戴鵬 林齊鳴 朱璘 沈勁鵬
融資情況
2014年5月1日,深圳市邁迪加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信天創投、蔣宇捷、張俊熹。
2014年7月1日,深圳市邁迪加發展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戈壁投資。
2015年7月20日,深圳市邁迪加發展有限公司獲得4406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羅萊家紡、京東。
2017年6月5日,深圳市邁迪加發展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興旺投資、喜馬拉雅。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Sleepace享睡是邁迪加公司的智能睡眠硬件品牌。深圳市邁迪加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首批從事智能睡眠監測和改善方案的高新技術企業。

Sleepace享睡專注于睡眠科技垂直領域的研發和創新六年,并獲得了良好的聲譽和知名度。如今Sleepace享睡產品和服務已覆蓋中國、美國、歐洲、俄羅斯、東南亞等廣大市場,國際戰略合作伙伴有美國Bestbuy,沃爾瑪,Brookstone;德國第二大健康品牌Medisana,Satun等;在中國大陸已經成功合作數十家知名家居廠商,進駐150多家中高端酒店,上架數百家電子賣場。

目前,公司在不到兩年的時間里面獲得了3輪累計超過億元的融資。這在智能硬件行業中,尤其是在資本寒冬的背景下,是屈指可數的。
主營業務和產品
邁迪加的主要產品有Sleepace 舒派小Z-睡眠健康追蹤器,S.Mat Pro-中老年人睡眠健康儀,以及相應的安卓和iOS APP,為用戶提供睡眠期間的生理指標監測,提供睡眠健康分析、管理和指導服務,做您的首席健康睡眠顧問。


浙江快準車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視精彩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創合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飛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太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評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環渤海(大連)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