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喬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火貓TV

公司名稱:無錫喬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無錫市濱湖區蠡湖大道2009號
成立時間:2014-09-24
創始人:張宇
公司網址:http://www.huomaotv.cn/
所屬行業:游戲直播
關鍵詞
無錫喬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火貓TV
公司描述
火貓TV是一家以競技游戲直播內容為主的平臺。
管理團隊
張宇 孫喜耀 李彩苓 蘇瓊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29日,火貓TV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前海開源。
2015年9月1日,火貓TV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歡聚時代、光大集團。
2015年12月25日,火貓TV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優酷土豆-合一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無錫喬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的運營團隊成員均來自于中國互聯網及游戲領域領航企業,擁有豐富的行業管理經驗及優勢的渠道資源。在中國互聯網及游戲領域領航企業,擁有豐富的行業管理經驗及優勢的渠道資源。無錫喬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的業務范圍涉及賽事運營,頻道運營,賽事轉播,內容定制傳播等多個領域,致力于打造服務于游戲行業的第一傳媒,成為游戲界的ESPN是公司的發展方向和目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火貓TV
火貓TV是無錫喬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旗下直屬的游戲直播平臺,2014年成立于上海,同年10月正式上線,并獲國內專業投資機構千萬美金投資,努力打造超一流游戲直播平臺。
火貓TV以游戲直播為主,以全新的互動直播理念,涵蓋了體育、綜藝、娛樂、電子競技等多種直播內容,網友均可以在這里盡情觀看與吐槽,我們希望通過火貓TV直播平臺連接來自各地的玩家,讓每一名用戶將快樂分享傳遞下去。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鼎聚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和聚百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鮮趣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數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坤鼎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水星家用紡織品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