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巴拉(北京)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MakerShow

公司名稱:酷巴拉(北京)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小口路66號中關村東升科技園B-2樓D101A-75室
成立時間:2015-01-09
創始人:秦超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4045604/
所屬行業:VR AR 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酷巴拉(北京)動漫科技有限公司_酷巴拉
公司描述
MakerShow是一家智能展廳體驗中心品牌,VR&AR技術集成商,致力于為各行業VR一體化解決方案,隸屬于酷巴拉(北京)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秦超 王佳琪 鄧麗麗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日,酷巴拉(北京)動漫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IDACG。
2018年1月20日,酷巴拉(北京)動漫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東升加速器。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酷巴拉是國內最早專業開展3D動漫業務的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中國科技創新的產業運營與科技服務公司,使命為中國創新加油!
酷巴拉2016年3月成功策劃運營京璽VR產業基地(并成為中關村東升科技園加速器分站)。酷巴拉與上地實創、樂客VR合資天使基金--北京創客虛擬視界科技有限公司。
酷巴拉旗下投資的MakerShow(智能展廳體驗中心)品牌,位于五道口清華東門中關村智造大街,是中國最早建立立體式的智能體驗展廳。
酷巴拉MakerShow品牌定位成為國內最專業數字創意智能展示策劃服務品牌。
MakerShow(智能展廳體驗中心)內容包含VR/AR/AI/人工智能等智能硬件產業及數字創意內容。
MakerShow(智能展廳體驗中心)已經成為HTC VIVE、戴爾、VIVEDU、得圖、PICO小鳥看看等硬件渠道合作商。
MakerShow智能展廳是為各創新科技類公司的產品提供一個可展示互動的平臺,MakerShow未來對于推動區域產業升級的重大意義,作為智能產品體驗、展示中心,是智造大街智能產業鏈中不可獲缺的一環,并將成為智能科技的重要展示窗口。
酷巴拉,現已與多家創新科技智能公司合作,打造智能硬件產業聚集區展示平臺,為推動科技走進家庭,為各創新科技類公司服務而努力。
至今已經舉辦30多次智能領域行業活動,累積參與活動的智能企業超過300家,為我們積累了巨大的產業行業資源,也為之后我們成為數字創意、智能產業運營,儲備了足夠的上下游企業。
酷巴拉的數字創意產業集成商解決方案應用于建筑設計、工程項目管理、展示展覽領域。案例有如張家口創壩科技展廳的策劃與項目執行。


上海快易名商企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福州玩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緋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泰欣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特斯拉無線設備有限公司

北京大藝博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天津華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