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藝博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藝術小紅花/大藝博展

公司名稱:北京大藝博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雍和宮藏經閣11號77文創園3層
成立時間:2016-10-25
創始人:張旭
公司網址:http://www.yishuvip.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大藝博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藝術小紅花_大藝博展
公司描述
北京大藝博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簡稱:大藝博展)是一家集數據化、智能化、精準化為一體的新型互聯網藝術品服務公司。
管理團隊
張旭 王梓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15日,北京大藝博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盈峰資本、珞珈基金。
2018年5月12日,北京大藝博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珞珈創新天使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大藝博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大藝博展)是華藝大藝集團旗下獨立經營的互聯網藝術品服務公司,2016年11月成立于北京,由國內著名盈峰資本領投,珞珈基金參投以及創始人:聯合出資設立,天使輪融資規模1000萬元人民幣目前公司估值5000萬元,大藝博展結合華藝大藝集團管理體系,傳承“大學生藝術博覽會”優勢品牌資源,借助移動互聯網的發展契機重塑現代藝術品行業價值,提高產業效能,助力我國藝術行業發展。

大藝博展作為一家初創公司推出“藝術小紅花移動端APP”,產品的核心價值是通過移動互聯網作為平臺,通過采集藝術家、藝術品、藝術機構的交易、關注、報道數據量化為行業數據,智能的為消費者、投資者、愛好者提供藝術品導購服務,通過展示、估價、掛售、排行等方式形成移動互聯網藝術品交易、交流服務平臺 。

大藝博展的核心為,挖掘更多優秀的國內藝術學生并依托兄弟公司“大藝博”線下展會和“藝術小紅花“線上平臺聯動推廣國內優秀的藝術家,為藝術家群體提供線下展覽學術服務,線上線下售賣服務,海外推廣服務,藝術金融服務等多種推廣內容更好的服務新銳藝術家群體,務實幫助國內青年藝術家群體穩定成長,“藝術小紅花”還為廣大想購買藝術原作、消費級裝飾家居的客戶群體提供一個直觀的藝術家及藝術作品的數據指引,讓消費者通過站內數據能更好的了解藝術家作品、更容易被投資及用于消費領域的家居裝飾。


愛我卡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融合正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殼牌(中國)有限公司

中京復電(上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無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明洲教學用品有限公司

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