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星光網空間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LaserFleet 航星光網

公司名稱:深圳航星光網空間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山路東桂廟路北躍華園15C
成立時間:2017-08-23
創始人:潘運濱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航星光網空間技術有限公司_LaserFleet_航星光網
公司描述
LaserFleet是一家商業航天領域內的創業公司,通過發射數百顆近地軌道衛星,組成互聯網星座,為平流層飛行器、系留氣球、亞軌道飛船、空間站和微小衛星等提供高速互聯網接入服務。
管理團隊
潘運濱 李輝 楊峰 潘運飛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21日,深圳航星光網空間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國科嘉和、同渡資本、集結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LaserFleet中文注冊名稱為深圳航星光網空間技術有限公司,創始人:為潘運濱,是一位航空航天領域內的連續創業者。
LaserFleet計劃通過發射數百顆近地軌道衛星,組成互聯網星座,為平流層飛行器、系留氣球、亞軌道飛船、空間站和微小衛星等提供高速互聯網接入服務。


深圳亞米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平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浩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赤靈數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新晨陽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掌娛互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君方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