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浩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戶外在線

公司名稱:北京浩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十街1號院5號樓9層901
成立時間:2012-11-28
創始人:張玉麟
公司網址:http://www.odpop.com/
所屬行業: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浩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戶外在線
公司描述
戶外在線網是外裝備門戶網站,為用戶的戶外運動、探險、旅行,提供最全面的所需裝備參數查詢、報價對比、常識解答、資訊報道以及驢友評論。
管理團隊
張玉麟 邱玲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這里有一群向往擁抱大自然的年輕人,同時我們更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和我們一起走出戶外,看盡大千世界的精彩。因此我們成立戶外在線(www.odpop.com)網站。

我們的宗旨以提供專業、詳實、豐富的戶外裝備信息為基礎,致力于成為國內領先的戶外裝備門戶網站為目標,倡導大家利用專業可靠的戶外用品與裝備,走出戶外,親身感受遠離城市的那一份寧靜與神秘,接受大自然帶來的屬于你自己的挑戰。

戶外運動過程中有一個非常重要的環節影響著運動的質量,那就是穿什么,帶什么去戶外。畢竟不同的時間和環境,不同的活動項目,對著裝及裝備有著不同的要求。錯誤的著裝和裝備,會影響正常的戶外計劃,可能導致不爽的戶外體驗。

戶外在線(www.odpop.com)通過大量的資料挖掘以及調研工作,由具有豐富戶外出行及旅游經驗的資深編輯操刀,精心整理出簡潔易懂、方便實用的戶外裝備攻略;同時,戶外在線還邀請眾多戶外愛好者和戶外達人在平臺上分享他們出游時的裝備搭配及寶貴的出行經驗。

戶外在線(www.odpop.com)推崇大家幫助大家,如果您喜愛戶外,愛拍照,請您將出行時的裝備搭配方案和經驗分享到戶外在線社區,讓這些信息傳遞給更多的朋友,讓大家的戶外出行更愉快,戶外生活更美好!



長沙景嘉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百富源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江蘇矽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數坤(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和光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語鏡汽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瀾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