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百富源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百富源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市前海百富源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3-11-25
創始人:肖祖核
公司網址:http://www.benefitcap.net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前海百富源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百富源資本
公司描述
百富源資本成立于2003年,投資領域涵蓋新材料、節能環保、TMT、移動互聯網、健康醫療、高端裝備、文化傳媒及消費升級。
管理團隊
肖祖核 陳學俐 肖素梅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百富源資本成立于2003年,總部設在中國深圳,分別在香港、北京、江西設有分支機構。目前已管理江西百富源新材料創業投資基金(國家級基金)、天津百富源股權投資基金、深圳磐石百富股權投資基金、共青城百富源鴻圖投資基金、共青城百富源新能源投資管理基金、香港百富源宏盛投資基金等。百富源團隊曾管理基金近百億元,成功投資數十家企業,曾成功參與數十家中國內地企業在中國大陸、香港、美國、新加坡等不同資本市場上市或進行私募股權投資。

目前百富源資本管理的資金規模超過50億元人民幣,已退出項目投資平均回報超過年化40%,其中新能源基金預計年均回報超過80%以上。

百富源資本集團管理團隊:具有豐富的投資管理專業經驗及企業經營管理經驗,主要合伙人在國內及國際資本市場超過二十年以上從業經驗。 二十多名專業人員可為企業提供包括財務、稅務、法律、戰略規劃及經營管理等專業服務及資本運作服務。投資領域涵蓋新材料、新能源、節能環保、TMT產業、健康醫療、高端裝備以及消費升級等戰略性新興產業,其中在新材料、新能源及TMT產業有著深厚的產業基礎和成功投資經驗。投資階段包括從天使投資、VC、PE及并購等不同階段的項目。其中國家級政府引導基金江西百富源新材料創業投資基金于2015年注冊成立,該基金是經國家發改委審核批準,由國家財政部和江西省財政廳兩級財政共同出資發起設立的戰略新興產業創業投資基金,該基金承擔著國家發展戰略性新興產業的責任,充分體現了中央和江西省兩級政府對百富源資本專業投資能力的肯定。


視好(上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蘇州富順新型包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一面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兩只貓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啟英泰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曉通科技有限公司

貴州麥蒙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