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智航無人機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航無人機

公司名稱:深圳智航無人機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塘頭一路中運泰科技工業園1棟東座6樓
成立時間:2014-10-10
創始人:金良
公司網址:http://www.smd-uav.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智航無人機有限公司_智航無人機
公司描述
智航無人機是集專業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全球領先無人機企業,擁有國際化的無人機智能飛控系統,高端影視航拍云臺,高清圖傳的開發商及小型無人機應用的系統集成企業。
管理團隊
李立新 賀劍 姜明濤 蒙山 張楊 趙久山 姚宇 羅卓城 金良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28日,深圳智航無人機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順豐速運、北極光創投。
2016年11月16日,深圳智航無人機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力合清源。
2018年7月27日,深圳智航無人機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蘇州清研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智航無人機有限公司(簡稱智航),成立于2014年10月,總部位于深圳南山科技園。2015年10月,智航獲得順豐速運和北極光聯合投資。智航堅持“越智能 . 越簡單”的設計理念,由一批北航博士、碩士組成的核心研發團隊以改善無人機產品體驗為終極目標,致力于打造操作簡單、實用的無人機。智航創始人:金良(原北航深圳研究院副院長)為銳意創新的連續創業者,其獨自研發的翼龍、鷹眼等乃全球知名產品。以“創新+極致”為動力,智航在成立不到兩年時間里,先后開發了八旋翼“凌云”、四旋翼“幻影”等一系列行業突破性產品,并取得了多項國際專利。智航希望每個人都能夠享受飛行帶來的樂趣,“做人人飛得好的無人機”。


上海華點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開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艾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酷盈傳媒有限公司

四川帝印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眾志好活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妙趣天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