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達科技風險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泰達科投

公司名稱:天津泰達科技風險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洞庭一街四號科技發展中心3號樓四層
成立時間:2000-10-13
創始人:趙華
公司網址:http://www.tedavc.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天津泰達科技風險投資股份有限公司_泰達科投
公司描述
天津泰達科技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天津泰達科技風險投資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經天津市人民政府批準成立,注冊資本10.89億元人民幣。
管理團隊
趙華 于秀芬 孔德莉 何寧 連良桂 董維 馬萱 趙俠 趙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津泰達科技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天津泰達科技風險投資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經天津市人民政府批準成立,注冊資本10.89億元人民幣。作為中國本土第一批專業創業投資機構,經過15年的不斷發展和積累,在經歷了行業周期和體制的雙重考驗后,泰達科投已經從初始的對政府資金管理以及為區域中小企業服務的科技金融機構,發展成為對上市公司的控股經營、對社會資金的管理服務、及面向全國進行投資的綜合性創業投資集團。泰達科投目前的投資方向已涵蓋TMT、大健康、節能環保、新材料等諸多領域。隨著投資平臺的不斷豐富,投資觸角的不斷延伸,泰達科投的投資階段已經涉及天使投資、VC投資、PE?并購業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泰達科投目前的投資方向已涵蓋TMT、大健康、節能環保、新材料等諸多領域。隨著投資平臺的不斷豐富,投資觸角的不斷延伸,泰達科投的投資階段已經涉及天使投資、VC投資、PE?并購業務。


北京華脈泰科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北京湯圓和它的小伙伴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炫付(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世外桃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歡樂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耘申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索聞博識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