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唯邁醫療設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唯邁醫療

公司名稱:北京唯邁醫療設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西環南路18號B座一層101室
成立時間:2014-08-14
創始人:袁冰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53058119D90250001000.ht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唯邁醫療設備有限公司_北京唯邁醫療設備_唯邁醫療
公司描述
唯邁醫療設備是一家醫療設備生產制造商,主要經營業務為數字減影血管造影機的設計研發、生產制造與銷售,產品主要用于全身各部位血管的成像服務,幫助醫生確診血管性病變及腫瘤性病變疾病。
管理團隊
袁冰 于芳 楊賀 孟楠 凈春梅 黃反之 陳治 曹紅光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22日,北京唯邁醫療設備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分享投資。
2017年8月20日,北京唯邁醫療設備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華蓋資本、約印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唯邁醫療設備有限公司隸屬于TCL醫療集團,是國內專業專注于介入領域的醫療器械企業,擁有多項國內國際專利,擁有多款國內首創產品,在產品獲得廣泛用戶認可的同時,也獲得衛計委及相關各專業協會的認可,目前我司為中國醫學裝備協會單位的常務理事單位,中國醫師協會介入醫師分會戰略合作單位。


鄭州三生石科技有限公司

科零信息系統(上海)有限公司

江蘇乾融集團有限公司

深圳市游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星盤數據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遵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興物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