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衡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衡石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衡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西路8號院4號樓1層121號
成立時間:2016-10-11
創始人:劉誠忠
公司網址:https://develop.hengshi.org/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衡石科技有限公司_衡石科技
公司描述
衡石科技是一個大數據分析平臺,專注為各行業打造數據分析相關產品,可以直接對接Apache Druid進行高速OLAP查詢。
管理團隊
劉誠忠 李旸 吳海燕 呂亮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23日,北京衡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執一資本、挑戰者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衡石科技成立于2016年,創始團隊來自于Hortonworks、亞馬遜、阿里、明略等國內外大數據領域科技公司,有豐富的大數據產品開發和項目咨詢經驗,衡石科技專注為各行業打造數據分析相關的優質產品。
對于Apache Spark,衡石團隊有一名committer和三名contributor,是國內Spark領域實力最雄厚的團隊之一。
衡石科技是國內唯一在lmpala性能調優上和Cloudera工程師合作開發的團隊,衡石分析平臺可以直接對接Apache Druid進行高速OLAP查詢。


泊龍酒店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泰釅貿易有限公司

上海思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光語空間智能燈飾有限公司

上海羅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艾摩瑞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優才創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