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正心谷實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正心谷創新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正心谷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五厙浜路201號5幢二層D區295室
成立時間:2015-11-02
創始人:林利軍
公司網址:https://www.loyalvalley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正心谷實業有限公司_正心谷創新資本
公司描述
正心谷創新資本(Loyal Valley Innovation Capital)成立于2015年5月,致力于在互聯網、醫藥和金融、文化領域的風險投資。
管理團隊
趙永生 林利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正心谷創新資本(Loyal Valley Capital)是一家高起點、國際化、充滿活力的投資管理公司。正心谷專注投資偉大公司,專注于支持追求卓越的企業家,通過長期、持續不斷的努力,打造世界級的優秀企業。正心谷的名字起源于Loyal to our heart,中文則是“正心誠意,虛懷若谷”,這是我們對于投資、商業乃至人生的理解。

我們以“長期、專注、助人”為投資價值觀,致力于建立中國最優秀的投資研究團隊和投后管理團隊:,通過超長期的投資和投后服務,支持優秀的企業家,打造令人驕傲的世界級企業。與此同時,正心谷的投資者也將獲得穩定較高的長期回報。


上海飛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惜安健康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友合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火芽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克明面業股份有限公司

廣西南寧為客發商貿有限公司

北京魔法豆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