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彈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AcFun/A站

公司名稱:廣州彈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越秀區廣州大道北193號13B01自編B01號
成立時間:2015-01-13
創始人:劉炎焱
公司網址:http://www.acfun.cn/
所屬行業:動漫平臺 二次元及平臺 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廣州彈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AcFun_A站_廣州彈幕網絡科技
公司描述
AcFun彈幕視頻網(A站)是一個網絡彈幕視頻平臺,提供動漫、游戲、體育、娛樂等視頻和文字內容,隸屬于廣州彈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劉炎焱 邵峻 陳德榮 李斌 葛仰騫 蔡東青 劉天民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6日,廣州彈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優酷土豆-合一集團。
2016年1月13日,廣州彈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軟銀中國。
2016年8月25日,廣州彈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華策影視。
2016年11月21日,廣州彈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中文在線。
2018年6月5日,廣州彈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被快手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AcFun彈幕視頻網(acfun.cn)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彈幕視頻平臺,也是全球最早上線的彈幕視頻網站之一。“AcFun”原取意于“Anime Comic Fun”。自2007年6月6日成立以來,AcFun歷經幾年努力,從最初單一的視頻站發展為現在的綜合性彈幕視頻網站,目前已是國內彈幕視頻行業的領軍品牌。

AcFun從創立之初就堅持以“天下漫友是一家”為主旨,以“認真你就輸了”為文化導向,倡導輕松歡快的亞文化。在幾年中吸引了無數深愛宅文化的觀眾,也誕生了難以計數的知名原創視頻作者。幾年中由AcFun推廣的無數優秀視頻作品,深刻影響和改變了眾多宅文化愛好者,它們中的大多數現已經成為網絡經典。

讓更多人融入到彈幕視頻的互動中去,讓更多人理解宅文化的魅力所在,這就是幾年來AcFun一直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標。隨著時代變遷,AcFun也在不斷進步和革新,以嶄新的面貌,為所有熱愛宅文化的觀眾們帶來更完美的視聽享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A站
AcFun彈幕視頻網(A站)是一個網絡彈幕視頻平臺,提供動漫、游戲、體育、娛樂等視頻和文字內容。




大業創智互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瑞伯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重慶掌觸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米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動影傳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東天霸物聯網有限公司

杭州桃子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