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科嘉和(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科嘉和

公司名稱:國科嘉和(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北二街8號6層710-66室
成立時間:2011-08-24
創始人:王琪
公司網址:http://www.cashcapital.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國科嘉和(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國科嘉和
公司描述
國科嘉和(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國科嘉和基金)成立于2011年,是由中國科學院國有資產經營有限責任公司(簡稱國科控股)直接管理的一級企業。
管理團隊
王琪 陳洪武 李曄 王戈 王建平 王琪 王曉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國科嘉和基金成立于2011 年,是由中國科學院控股有限公司(簡稱國科控股)作為基石投資人發起、聯合國內多家大型企業集團共同成立的股權投資基金管理人,是國科控股直接管理的一級企業。國科嘉和系列基金的投資人包括中國人民共和國科技部、中科院國科控股、北京市財政局、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交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世紀金源集團、方正人壽、百年人壽以及多家上市公司和國際知名主權財富基金。國科嘉和目前管理兩支人民幣創投基金、一支人民幣并購基金、一支美元創投基金以及政府專項基金等多支基金,管理總金額達數百億人民幣。
國科嘉和依托中科院體系的一流技術能力、大量的高科技轉化成果以及政府與行業資源,憑借豐富的投資管理經驗、專業的投資管理團隊:,專注于信息技術(TMT)、生命科學等新興行業,并重點投資初創期和成長期、擁有技術壁壘的高科技創新企業。國科嘉和基金在物聯智造、移動互聯和服務、大數據與人工智能、金融科技、醫療服務、醫療器械和制藥等六大領域重點投資布局,投資了包括長城華冠、Easystack、倍肯醫療、國科恒泰、國科環宇、uCloudlink、九言科技、金電聯行、用錢寶、上海乂學、鈦米機器人、連心醫療等一批優秀的行業代表性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北京左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多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軒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彩珀科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紅松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武漢格林威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經綸世紀醫療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