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格林威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格林威治

公司名稱:武漢格林威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洪山區雄楚大街456號綠汀雅境8棟20層02號
成立時間:2011-08-21
創始人:李園園
公司網址:http://www.ecsec.net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格林威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格林威治
公司描述
格林威治是一家致力于為企業提供專業信息化服務,打造網絡營銷平臺的公司,提供網站建設以及定制開發,Android、IOS應用定制開發,微店等各種網站建設,系統開發以及SEO網絡推廣等服務。
管理團隊
李園園 張毅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格林威治擁有優秀的人才隊伍、過硬的開發技術、全面的產品功能、完善的售后服務;經過近十年的發展,已經發展成為國內高新技術認證的高新互聯網企業,同時立足武漢,輻射全國,在深圳,上海等多個中國重要城市都占據重要的位置,積極推動企業各個業務板塊的落地。目前作為一家綜合發展的互聯網公司,主要由企業網站建設,商城網站建設,電商網站定制開發,Android、IOS應用定制開發,微店等各種網站建設,系統開發,運營管理系統研發,SEO網絡推廣等多條業務線組成。

格林威治擁有多位經驗豐富、技術水平過硬的骨干人員,組成一支高效、專業的團隊,實戰經驗豐富,追求每套方案的實用性和完美度達到最高。公司一直堅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精神,以飽滿的熱情和敬業態度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最優良的服務。同時,公司擁有崇高的愿景,立志成為一家充滿朝氣、令人向往、受人尊敬的一流企業,成為頂級的網絡服務公司;致力于成為中國互聯網企業的卓越領導者和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


蘇州云葫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啟迪創業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長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信數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蜜蜂收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中科云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視創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