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信數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信數金融

公司名稱:上海信數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偉德路6號503-3室
成立時間:2015-05-27
創始人:徐進
公司網址:http://www.xinshucredit.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信數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_信數金融_信數金服
公司描述
信數金服是一家金融大數據及征信服務平臺,通過大數據技術及自有云平臺,致力于向各類金融機構、互聯網企業提供信用分析、營銷等應用服務。
管理團隊
徐進 譚群釗 楊潔 向愷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24日,信數金服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豐厚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信數金服是一家處于高速增長期的高科技民營企業,致力于為中國的企業客戶提供專業的大數據服務。公司利用領先的大數據技術,向各類金融機構、互聯網企業提供流程優化、信用分析、營銷等應用服務。
公司由留美歸國人員創立,CEO在美國頂尖管理咨詢公司工作多年。公司在開業前就已經獲得中國著名風投公司的數百萬元天使投資。公司的核心團隊在經歷了一次成功的創業后再度揚帆起航,滿懷信心地向又一次成功進軍。公司崇尚誠信、平等、卓越、創新的企業文化,采用人性化的管理,持續打造適合員工成長的優秀環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信數信息服務平臺
為金融機構、互聯網、事務所等各行業客戶提供信用信息查詢、分析的一站式數據應用服務。

廖銳
職位:市場合作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武漢康華數海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華蔚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冰川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妙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邁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憶雨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網易有道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