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鐵三角視訊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鐵三角視訊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鐵三角視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遼寧路244號(東)310室
成立時間:2005-10-27
創始人:王琦
公司網址:http://www.audio-technica.com.cn/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鐵三角視訊科技有限公司_鐵三角視訊科技
公司描述
鐵三角視訊科技主要從事鐵三角音響設備、話筒、耳機等全系列產品的銷售、展覽展示及技術推廣活動。
管理團隊
王琦 李宏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鐵三角視訊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從事鐵三角音響設備、話筒、耳機等全系列產品的銷售、展覽展示及技術推廣活動。公司成立十幾年來,本著誠信為本、積極開拓、優質服務的精神和專業、用心、負責的理念,把產品服務和客戶利益放在首位,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的方針,認真做好主營業務,聚焦產品和服務本身滿足客戶需要,積極與客戶展開良好的合作,取得了不俗的業績。

鐵三角系列產品曾獲無數獎項,產品一直維持高質量、高耐久性及高性價比。產品無論應用于大型音樂會、專業廣播、錄音室、公司、政府機構以及大禮堂等均有著出色的表現。多個重要的政府機關選用了鐵三角相關產品,鐵三角的話筒及無線系統更被全球多個權威的音樂頒獎禮所選用,其中包括“格萊美獎”以及“搖滾名人堂”頒獎典禮。


中國國投高新產業投資有限公司

東方財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炫映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有范科技有限公司

極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滋農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源天宏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