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博海昕能環保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海昕能

公司名稱:廣東博海昕能環保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東莞市南城區鴻福路106號南峰中心大廈1101室
成立時間:2009-08-14
創始人:毛繼紅
公司網址:http://www.bhxn.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廣東博海昕能環保有限公司_廣東博海昕能環保_博海昕能
公司描述
博海昕能是一家垃圾處理及焚燒發電服務提供商,主要從事垃圾焚燒發電、垃圾無害化綜合處理(衛生填埋)、垃圾轉運站、城市生活污水、污泥處理項目的投資、建設和運營管理。
管理團隊
毛繼紅 譚煒樑 黎仁超 李大江 黃艷筠 喬建榮 周仲輝 龔朝暉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25日,廣東博海昕能環保有限公司被綠色動力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博海昕能環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是上市公司華西能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企業。公司總部位于廣東省東莞市南城區核心地段,毗鄰東莞市政府。
廣東博海昕能環保有限公司以垃圾焚燒發電項目為依托,以垃圾處理“無害化、減量化、資源化”為目標,通過對固體廢棄物的收集、運輸和處理,打造集固廢處理前、中、末三端于一體的全產業鏈條。公司擁有強大的技術實力,雄厚的資本和豐富的項目運營經驗,是上市公司華西能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垃圾焚燒發電等城市固廢處理業務的唯一專業化公司。
廣東博海昕能環保有限公司集投資、研發、設計、建設、運營于一體,擁有多項國家專利,現已成功建設運營多個靜脈產業園、垃圾焚燒發電廠、垃圾中轉站及垃圾填埋場,日處理量已達萬噸,在國內相同行業中,發展速度和規模引人注目。
廣東博海昕能環保有限公司胸懷“還世界碧水藍天綠地”的宏愿,積極踐行綠色發展理念,在多年的探索與實踐中不斷提升自身的專業技術和綜合能力,在破解“垃圾圍城”困境、建設美麗中國的道路上堅定前行著。


湖南考拉精選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武漢地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悅滋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企加云計算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智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思考人工智能機器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夢想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