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微夢想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夢想網絡

公司名稱:深圳市微夢想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頭關口二路智恒戰略性新興產業園7棟401
成立時間:2012-04-09
創始人:薛真
公司網址:http://www.yesweibo.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微夢想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微夢想網絡
公司描述
微夢想網絡是一家專業從事互聯網社會新媒體營銷的創業成長型公司,致力于立足專業服務精神,為企業提供有效的電子商務推廣、網絡營銷、網游合作運營、品牌戰略營銷、公關傳播策劃和微博應用開發等專業性、針對性的推廣服務內容,引領WEB3.0時代的社會化媒體營銷大潮。
管理團隊
薛真 李昌儒 韓燕東 胡皓 蒙欣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微夢想網絡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 YesWeibo)是一家專業從事微博運營的互聯網新興社交新媒體公司。

YesWeibo立足于專業服務精神,通過專業的市場洞察與分析研究、高效的項目創意與策劃、完善的客戶服務管理機制,為企業提供有效的電子商務推 廣、網絡營銷、網游合作運營、品牌戰略營銷、公關傳播策劃、微博應用開發 等專業性、針對性的推廣服務內容。

YesWeibo總部位于深圳,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高速成長的創業型公司。在香港、廣州均設立有分公司,在深圳市南山區南頭關口二路智恒戰略性新興產業園的總部目前擁 有員工80余人,占地1000平米,分技術、市場、運營三大部門。并即將在各大一線城市設立銷售辦事處,為全國客戶提供專業的互聯網營銷服務。


廣州云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奪采貿易有限公司

上海云鄰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九易游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萊彼特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正大溯源科技有限公司

奉加微電子(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