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加微電子(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奉加微電子

公司名稱:奉加微電子(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嵐豐路1150號1幢6043室
成立時間:2015-05-11
創始人:吳江楓
公司網址:http://www.phyplusinc.com/
所屬行業:芯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奉加微電子(上海)有限公司_奉加微電子
公司描述
奉加微電子是一家低功耗通信芯片及解決方案研發商,主要產品包括通信SOC芯片、模擬混合信號芯片等,同時公司為用戶提供微電子相關應用解決方案,并且為用戶提供在線指導安裝等相關服務。
管理團隊
吳江楓 盧迪 葉楨 ZHANG GANG 劉劍 厲成賓 陳紹金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日,奉加微電子(上海)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武岳峰資本。
2017年12月26日,奉加微電子(上海)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正心谷創新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奉加微電子(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世界一流的混合信號集成電路和系統級芯片的芯片設計公司。奉加微電子致力于開發物聯網(IoT)智能終端的低功耗系統級芯片。我們的低功耗藍牙解決方案提供了最低的功耗,最高的集成度和最優的性價比。
主營業務和產品
1、PHY6202
PHY6202藍牙芯片是一款具有強大性能,高靈活性的超低功耗芯片。同時支持低功耗藍牙、藍牙5.0、藍牙MESH、ZigBee、谷歌Thread、Mist等多種通信協議,面向智能終端周邊設備、智能語音、智能家居、智能制造、智能交通等應用。PHY6202使用一顆32位ARM? Cortex?-M0 芯片。具有128K ROM,138K SRAM,和256/512KFlash。其內置2.4GHz的無線收發機支持低功耗藍牙(BLE),ANT和私有2.4GHz協議棧。

2、PHY6202
產品功能強大
此開發板搭載了奉加微最新的系統級芯片PHY6202,支持藍牙功能,具有豐富的外設,能夠讓開發者盡情發揮想象力進行二次開發!
迅速投入開發
射頻天線已調整至最佳,用戶只需進行應用設計而無需考慮射頻天線設計。此開發板已包含系統,只需要通過uart連接即可進行開發。


杭州食在有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喬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陌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青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家幫幫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慧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普樂方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