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美創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創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美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拱墅區豐潭路430號豐元國際大廈3幢515室
成立時間:2005-04-19
創始人:柳遵梁
公司網址:http://www.mchz.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美創科技有限公司_美創科技
公司描述
美創科技是一個數據安全管理解決方案供應商,致力于數據安全和大數據領域的研發和創新。
管理團隊
柳遵梁 陳尚禮 聞建霞 胡江濤 周亮 胡嘉偉 黃崇寵 徐榮星 林華俠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美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 IT 系統軟件研發、技術服務、系統集成和培訓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坐落在美麗的西子湖畔,是浙江省雙軟認證企業,通過國家信息安全產品 CCC 級認證,獲得市信息服務業發展專項資金支持,并擁有多項自主核心技術和軟件產品知識產權,多年來一直專注于提供數據安全、容災備份及專業的第三方維保服務等整體安全解決方案。
美創科技總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在上海、廣東設有分支機構、遍布全國的代理商體系以及銷售與服務網絡能夠為用戶提供快速、精準、專業的服務。
多年來,公司本著“用戶優先、業務優先、技術保障、相互信賴”的服務理念,致力于為用戶量身定制低成本高收益的數據庫管理系統解決方案,為保障用戶的系統穩定和數據安全而努力,力求最大化地實現用戶的價值挖掘、業務創新和經營改善,真正讓數據信息成為用戶的核心競爭力,實現智能化商務和IT 高效管理。美創科技以其精湛的技術,專業的服務得到了廣大客戶的青睞,同時贏得了高度的商業信譽。其客戶遍布全國,涉及政府、通信、金融、公安、電力、交通、醫療等國內數百家重要民生行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美創科技安全產品Trust CAPAA System 以數據訪問安全為出發點,實現數據訪問控制、身份管理、數據保護、監視和審計等功能,在市場上具有獨一無二特征,案例廣泛分布于公安、政府、通信、勞動保障、企業等行業。
美創科技容災/備份產品Trust DBRA System 以應用級容災為突破,實現災備一體化、一鍵切換、容災站點可查詢等功能,配合以成本低的硬件和帶寬投資,在市場上具有廣泛客戶群體,遍布通信、金融、政府、公安、勞動保障、企業等。
美創科技醫院防統方產品,從Trust CAPAA System 定制而來,配合醫院防統方需要,實現統方表格訪問的事先阻斷、事中訪問USB-KEY 身份認證、事中監視和通知、事后審計,新增終端應用防假冒、SQL 翻譯等功能,客戶遍布浙江、福建、安徽、江蘇等省份。
美創科技的商務智能產品以港口(碼頭)業務為出發點,建立業務模型,分析碼頭業務數據,確立多個KPI 指標,實現精品航線分析及可視化、堆場分析、效率分析、吞吐量分析、多維分析等功能,通過BI 為碼頭提供了技術化的分析手段,美創BI 在港口(碼頭)領域起步的早,具有領先優勢。
美創科技的技術服務維保和培訓,擁有多年的客戶積累、知識積累和經驗積累,在維保市場具有相當高的知名度。美創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IT 技術團隊,團隊成員具備十余年的數據庫技術支持經驗和行業業務經驗,現有多名OCM認證工程師,多名OCP認證工程師。成功案例現已廣泛分布在政府,通信、金融、公安、電力、交通、醫療等國內數百家重要民生行業。

鄭盛
職位:市場部經理


廣州掌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左岸芯慧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夜貓看片

北京飲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鼎翔科技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之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肥瘦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