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明日蟲洞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Newsdog

公司名稱:北京明日蟲洞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6號(錦秋國際大廈)6幢17層B03
成立時間:2015-12-22
創始人:陳彧堃
公司網址:http://www.newsdog.today/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明日蟲洞科技有限公司_Newsdog_明日蟲洞
公司描述
Newsdog是一家主打印度及海外市場的新聞資訊聚合、個性化閱讀app,隸屬于北京明日蟲洞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陳彧堃 彭淑云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日,北京明日蟲洞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7月12日,北京明日蟲洞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2月13日,北京明日蟲洞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
2018年5月22日,北京明日蟲洞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丹華資本、君聯資本、元璟資本、Dotc United Group。
2018年8月3日,北京明日蟲洞科技有限公司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元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明日蟲洞是一款面向海外市場的,新聞資訊聚合與個性化推薦的產品。
明日蟲洞是一家面向海外市場,做信息推薦和數據挖掘的技術公司。
明日蟲洞有一支具有豐富創業經驗及成熟公司經歷的靠譜團隊,聚集了來自一流學校和一流公司的頂尖人才。現已獲得近千萬美金融資。
主營業務和產品
1、NewsDog
“NewsDog”有一支具有豐富創業經驗及成熟公司經歷的靠譜團隊,聚集了來自一流學校和一流公司的頂尖人才。現已獲得數百萬美金融資。
我們崇尚用技術和產品滿足用戶需求,推崇在輕松快樂的氛圍中分享,成長。在這里,我們每天都在創造價值。


北京夢幻空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比特大陸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信寧安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東陽大象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龍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唯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卡通先生(天津)影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