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輅軺汽車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U-bicycle優拜單車

公司名稱:上海輅軺汽車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縣長興鎮潘園公路1800號2號樓8072室
成立時間:2015-05-05
創始人:崔霞芳
公司網址:https://ubike.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輅軺汽車服務有限公司_U-bicycle優拜單車_優拜單車
公司描述
優拜單車是一家主打共享單車概念的初創公司,致力于連接數量龐大、市場反響不夠積極、沒有充分使用的政府資源,在停車樁、掃碼解鎖上對其做出改進,以優拜的品牌將其投入市場,增加自己的數量優勢。
管理團隊
崔霞芳 陳碩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3日,上海輅軺汽車服務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路資本、初心資本、點亮資本、火橙資本。
2016年11月7日,上海輅軺汽車服務有限公司獲得1.5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一村資本、黑洞投資、中路資本、點亮資本、火橙資本。
2016年12月13日,上海輅軺汽車服務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黑洞投資。
2017年9月14日,上海輅軺汽車服務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馬修特里爵士家族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優拜是一款專注于為用戶提供短途出行解決方案的互聯網產品,用戶可以用微信、APP進行自行車查找,解鎖使用,使用完成后直接將車鎖關閉即可,操作簡單且收費低廉。擁有近百年自行車工藝制造的永久自行車廠結合用戶使用場景,為優拜的車體方案提供研發、設計和生產。精益求精,我們的每一點努力,只為保證您的每一次安全舒適出行體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優拜單車
優拜單車是中國領先的共享單車企業,擁有整車以及智能設備的自主研發設計、供應鏈物流、單車后市場運維、大數據服務等全產業鏈。
優拜單車致力于通過智能共享設備,解決人們最后一公里出行的痛點,打通城市交通的毛細血管,成為全球智慧出行方式的引領者。
通過共享單車平臺,鏈接人與城市生活圈,探索城市優生活。


北京世相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廣州舜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醫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知新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臺灣中華網龍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復星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越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