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復星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復星醫藥

公司名稱:上海復星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曹楊路510號9樓
成立時間:1995-05-31
創始人:陳啟宇
公司網址:http://www.fosunpharma.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復星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復星醫藥
公司描述
上海復星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在中國擁有領先地位的醫療健康產業集團。
管理團隊
陳啟宇 李春 康嵐 郭廣昌 汪群斌 吳以芳 管一民 王燦 黃天祐 江憲 韋少琨 曹惠民 曹根興 姚方
融資情況
1998年8月7日,上海復星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019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復星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復星醫藥”,股票代碼:600196.SH,02196.HK)成立于1994年,是在中國擁有領先地位的醫療健康產業集團。復星醫藥以促進人類健康為使命,其業務覆蓋醫藥健康全產業鏈,主要包括藥品制造與研發、醫療服務、醫療器械與醫學診斷、醫藥分銷與零售。復星醫藥擁有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及國際化的研發團隊,持續專注于心血管、中樞神經系統、血液系統、代謝及消化系統、抗感染、抗腫瘤等治療領域的創新研發。面向未來,復星醫藥將秉承“持續創新 樂享健康”的品牌理念,繼續堅持“內生式增長、外延式擴張、整合式發展”的發展戰略,致力于成為全球主流醫療健康市場的一流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制藥產品
專注于心血管系統、抗腫瘤、中樞神經系統、血液系統、代謝及消化系統及抗感染等治療領域,且主要產品均在各自細分市場占據領先地位。

2、學診斷與醫療器械產品
專注于體外診斷領域的多種經營,產品涉及臨床化學、臨床免疫、分子診斷、基因芯片技術、臨床微生物等檢驗醫學領域。


杭州云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康輝拎包游網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山東華融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大象慧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瀚海星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陽光新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思考人工智能機器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