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慧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象慧云

公司名稱:大象慧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杏石口路甲18號1幢2層2055室
成立時間:2016-03-25
創始人:於亮
公司網址:http://www.dxyu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大象慧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大象慧云
公司描述
大象慧云是一家集稅務大數據開發與應用、稅務信息化業務及“互聯網+稅務”為一體的創新型互聯網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於亮 吳德永 陳懿 李婭云 陳榮興 蔡磊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25日,大象慧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京東、航天信息股份、宿遷豐達煊。
2018年2月3日,大象慧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高朋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象慧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簡稱大象慧云)是一家集稅務大數據開發與應用、稅務信息化業務及“互聯網+稅務”為一體的創新型互聯網科技公司。2016年,由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及京東集團共同出資成立。

大象慧云依托航天信息在電子發票及發票管理全業務解決方案的技術優勢,以及京東集團在電子發票應用領域及大數據方面成熟的運營經驗,強強聯合,資源共享,目標共擔,為打造集稅務大數據開發與應用、稅務信息化業務及“互聯網+稅務”三位一體的一站式服務模式,幫助各類客戶實現安全、便捷、穩定、積極的稅務信息化服務。

誠信:有愛心,有信仰,有擔當,有我們的“契約精神”;
奮進:愛自由,愛拼搏,愛挑戰,愛我們的“與眾不同”;
專業:懂技術,懂客戶,懂發展,懂未來的“風云變化”;
務實:看因果,看結果,看效果,看未來的“果不其然”。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我的發票
我的發票公眾號針對C端用戶即普通消費者,解決廣大消費者發票開具難、管理難、報銷難、查驗難等問題,為個人提供發票增值服務,發票管理一體化服務。
發票查驗:提供增值稅專用發票、增值稅普通發票、電子發票的在線查驗功能。
發票歸集:可以將電票、紙票歸集到我的票夾,存儲到云端,方便C端用戶對發票進行管理。
發票打印:提供多種打印方式,方便報銷。
發票名片:通過掃碼添加、模糊搜索匹配添加、發票詳情生成名片、添加分享的名片等方式將個人開票信息或企業開票信息生成發票名片,可實現快速開具發票。
發票報銷:可根據選擇的發票,及其他報銷相關信息,生成報銷單,可直接打印或生成文件發送到郵箱。
財稅小百科:提供豐富的財稅知識、政策解讀,還有專家可以在線答疑解惑。
還有大象商城、簽到等功能即將上線。

2.批量查驗
批量查驗為用戶提供方便的發票查驗功能,通過與掃描槍相結合,可以快速的將發票信息錄入客戶端,掃碼完畢后統一提交至后臺進行發票查驗。

3. 進項管理
企業使用大象慧云進項管理系統可以對增值稅專用發票的采集、簽收、認證、異常監控、逾期監控等流程管理。
增值稅專用發票采集
發票掃描
發票勾選認證
異常監控
統計查詢——底賬明細、掃描明細、底賬匯總
產品形態包含了兩個版本分別是移動端和 PC 端。可根據企業是否有移動端辦公的需求自主選擇。

4. 報銷管理
企業員工在需要添加發票時可調用大象慧云報銷SDK,根據發票歸集時所建立的對應關系將自身的發票選取并推送到企業報銷系統中。
發票匯總
發票下載
發票管理
發票查驗
發票歸集
產品形態包含了兩個版本分別是移動端和PC端。可根據企業現有報銷流程自主選擇。

5.企業綜合運營管理平臺
企業綜合管理系統為用戶提供便捷高效、實時可控的發票和稅盤管理功能,主要包括發票管理、發票報表管理、稅控設備管理及數據分析。
發票管理:對發票狀態進行管理及監控,為用戶提供發票開具總量、發票積壓總量、發票庫存結余、發票驗舊統計以及抄報清卡等查詢功能。
發票報表管理:為企業財務人員提供方便快捷的發票報表和明細的查詢及導出功能。
稅控設備管理:為企業提供稅盤數量及狀態的可視化實時監控功能,建立預警機制,為企業正常開票保駕護航。
數據分析:通過對企業發票數據進行分析,建立經營預警機制,為用戶提供精準的企業運營狀態分析結果。


國創科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艾媒數聚信息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大連靈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慈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麗斯行商貿有限公司

南京雙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玉溪沃森生物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