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雙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雙安資產

公司名稱:南京雙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95號江蘇議事園大廈28層
成立時間:2014-11-18
創始人:尹俊濤
公司網址:http://doublesafeguard.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京雙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雙安資產
公司描述
南京雙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從事股權投資,上市公司定向增發等。
管理團隊
尹俊濤 沈利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雙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有獨立的法人財產,享有法人財產權,公司注冊資本為人民幣3000萬元。公司主要經營范圍:受委托資產管理、投資管理、投資咨詢、受托管理私募股權投資資金等,是一家具有廣闊發展前景的資產管理公司。現位于南京市鼓樓區中山北路95號江蘇議事園大廈。

南京雙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堅持“專業化,職業化,精英化、精細化”的人才管理理念,吸納了一支具有金融、管理、法律、財務等經濟領域豐富管理經驗的職業人才。公司核心成員均來自國內著名資產管理機構,主要業務人員從業經歷在十年以上,具有豐富的研究和投資經驗,為公司的穩健發展奠定了扎實的基礎。公司團隊專注于中國資本市場的投資和研究,堅持謹慎均衡的投資風格,在整體與微觀相互適應基礎上形成了宏觀對沖與量化投資平衡的綜合投資模式。同時,公司堅持以規范化風險管理為基礎,在風險收益平衡前提下,致力于發展成為中國本土私募基金的領先者,為高凈值人士及高端理財機構提供專業的財富管理服務。

我們的宗旨是:“誠信、互贏、求是、創新”。我們愿竭誠合作,共創未來!


北京天眼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華北石油通信有限公司

黑龍江通普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墨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飛云國際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中悉投資管理中心

西安環球印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