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涂鴉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涂鴉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涂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益州大道中段555號1棟1單元19樓1906號
成立時間:2016-01-20
創始人:楊林
公司網址:http://www.tuyabeat.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成都涂鴉科技有限公司_涂鴉科技
公司描述
涂鴉科技是一家文化娛樂公司,專注智能音樂軟件開發。致力于將人工智能、機器學習算法同音樂相結合。
管理團隊
高虹 湯影 楊林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10日,成都涂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涂鴉科技有限公司是成都首個致力于將人工智能、機器學習算法同音樂相結合的智能音樂研發科技公司,公司聚集了大批國內頂尖研發人才,擁有雄厚的人工智能,機器學習技術力量,專注研究智能語音譜曲系統,旨在用技術手段降低音樂創作門檻,改變音樂創作方式,實現人人都是作曲家,將音樂大眾化、平民化、社區化。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嘿啪
嘿啪是一款融入人工智能、機器學習算法技術的智能音樂譜曲軟件,其核心競爭力在于音樂自動化,能夠把語音自動轉換成歌曲。


北京輝悅天成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杭州任君行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恒大淘寶足球俱樂部股份有限公司

恒愛高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巴別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曼碼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追牧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