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悅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悅跑圈 / 悅跑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悅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元崗路310號智匯Park創意園獨棟2號
成立時間:2014-07-30
創始人:梁峰
公司網址:http://www.thejoyrun.com/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廣州悅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悅跑圈_悅跑科技
公司描述
悅跑圈是一款關于跑步的移動社交應用,提供跑步記錄GPS+數據記錄、跑步分享平臺等,隸屬于廣州悅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梁峰 楊楠 齊宇 汪華 劉峻 路嘉 吳文業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1日,悅跑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奇虎360。
2015年5月30日,悅跑科技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新工場、奇虎360。
2015年11月13日,悅跑科技獲得18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動域資本。
2018年3月19日,悅跑科技獲得1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創世伙伴資本、亞商資本、華穎資本、廣州九方企業管理。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悅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通過移動互聯網應用以及跑步社交運動和線下賽事活動,為中國跑步愛好者提供全方位服務的高科技企業。2014年成立于廣東廣州,總部位于廣州天河區智匯創意園,并在北京市朝陽區優客工場成立北京分部。先后獲得創新工場、動域資本等多家機構數千萬美元投資。截至2017年2月,用戶總數突破3000萬,同時舉辦超過150場線下活動和賽事,覆蓋全國60多座城市。我們的愿景是讓中國人愉悅健康的跑起來,立志成為全新跑步生活方式提供者和倡導者。


成都掌娛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長城國際動漫游戲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輕威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高頓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北京紫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悅智行汽車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木蟻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