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掌娛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掌娛天下

公司名稱:成都掌娛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世紀城南路599號6棟4層405號
成立時間:2013-09-13
創始人:王勇
公司網址:http://www.palmjoys.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成都掌娛天下科技有限公司_掌娛天下
公司描述
成都掌娛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網絡游戲、手機游戲的研發、運營與發行于一體的高新技術型企業。
管理團隊
王勇 姜華 彭柳
融資情況
2013年9月1日,成都掌娛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獲得一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4年5月1日,成都掌娛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獲得九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寶利來。
2015年12月21日,成都掌娛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被驊威科技并購,金額為8.58億人民幣。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掌娛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網絡游戲、手機游戲的研發、運營與發行于一體的高新技術型企業。發行運營的產品包括《北歐女神》、《召喚啟示錄》、《英雄聯萌》、《小小拳皇》、《唱吧炫舞》等,近期,掌娛天下和騰訊游戲分獲了《召喚啟示錄》的海外、海內獨代權。在手機智能化的今天,掌娛天下致力于為玩家開發更多的娛樂空間,擴大玩家的掌上娛樂范圍,拓展手游行業新勢力,讓大家能夠隨時隨地,體會掌上樂趣!
掌娛天下在成立之初,并購了《北歐戰紀》研發團隊,同時吸納包括趣游、騰訊、九城、數字天空、尼畢魯等知名游戲公司的精英,使公司擁有強大的游戲技術能力儲備以及創新設計思維能力。為保證自身競爭力,公司引進了北京、上海的成熟運營團隊,核心運營成員來自包括騰訊、完美世界、數字天空在內的多個大型知名游戲大廠,曾主持、參與運營過包括《龍之力量》、《植物大戰僵尸OL》、《七雄爭霸》、《英豪》、《大掌門》在內的多款大作。集合團隊精英的力量,通過制定詳細的產品、市場計劃,使掌娛天下形成為一家集研發、運營與發行于一體的手游企業。
掌娛天下不僅致力于成為中國移動互聯網游戲行業的領航者,打造互動即時娛樂的專業服務商,與此同時,公司珍惜并看重每一位員工對公司發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貢獻,堅持與員工共同成長的理念,不斷強化公司的影響力、提高公司的品牌價值。在員工日常生活中,公司專門設有員工活動室、生活文化墻,以及每個月的戶外拓展、聚餐、員工生日party等項目,良好的生活工作環境,讓大家能快速的彼此認識、了解,更享受眾多公司福利。同時,為了更好的為員工提供幫助,公司還為每個員工提供每月餐飲補助等,方便大家的生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梔子花開2015
史上顏值最高的大型3D時尚社交類熱舞手游《梔子花開》全新移動休閑社交理念,打造最青春的時尚交友平臺;獨有全民偶像功能,投票支持你中意的那個TA;雙人私密交互功能與即時語音交流,享受耳鬢廝磨的親密誘惑;超仿真人物形象,蘿莉、御姐、大叔、正太,多種風格任你選擇;搭配千款時尚衣櫥,分分鐘幫你完美變身搞定男神/女神。我們的校花校草已經準備好,你敢來赴約嗎!
2、合金子彈
合金夢想,榮耀登場!超S級掌上硬派射擊手游《合金子彈》2015年震撼來襲!經典街機、超爽射擊,合金系列的超越之作!體驗最粗獷、硬派的射擊手游!極品裝備自帶無限火力;雙戰力獨立戰斗系統吊炸天;經典場景穿越沙漠、遺跡橫掃殺人蜂與木乃伊;支身闖關戰BOSS只做孤膽英雄!這是《合金子彈》,一個血與汗的戰場,一個屬于80、90共同的榮耀殿堂!2015,讓我們不忘初心!
3、北歐女神
《北歐女神》是一款精品RPG手游,游戲憑借Q萌的畫風和卓越的品質,受到不少玩家追捧,尤其是怒氣超殺,女神養成,時裝寵物,星座系統等特色玩法可玩性十足,切實抓住了大批RPG手游忠實用戶,在玩家群中形成了良好口碑。3月下旬,《北歐女神》泰國地區取得Google Play免費榜TOP.1,暢銷榜TOP.2的成績; IOS上線不到半個月,4月9日已取得免費總榜TOP.3的成績。
4、妲己來了
《妲己來了》是由掌娛天下自主研發的Q版o神話o冒險o橫版RPG綠色網游新作。清新亮麗的游戲畫面,連擊暴擊的戰斗快感,風格百變的酷炫時裝,甜美可人的貼身萌寵陪你在神話世界自由闖蕩!三大職業、十大技能體系,造就破天封神的自由神話!
5、唱吧炫舞
《唱吧炫舞》是一款使用Unity3D技術打造的多人在線社交音樂舞蹈游戲,采用時下最潮的觸屏玩法和真人動作捕捉技術,畫風卡通寫實,舞蹈動作勁爆,音效酷炫十足,節奏感極強。配合游戲的語音聊天系統,地理位置服務、場景互動秀等社交功能,讓玩家們可隨時隨地體驗酣暢的游戲快感和超強的交友樂趣,充分領略社交魅力,俊男靚女等你俘獲!
6、召喚啟示錄
類《爐石傳說》的策略卡牌手游,以萬智牌玩法為核心,畫面細膩唯美、場景恢弘大氣、趣味玩法豐富。目前《爐石傳說》在海外多國戰績彪炳,但全球安卓市場一片空白,市場空間廣闊;掌娛天下獨家代理其海外發行權,國內獨家代理權由騰訊游戲取得。
7、熱血小霸王
一款基于Flash Air Stage3D自主格斗引擎技術研發的手機RPG格斗游戲,可全面適配IOS系統和安卓系統。號稱“指尖上的輕格斗”手機游戲,擁有多個人氣漫畫主角傭兵形象,如櫻木花道、我愛羅、漢庫克、不知火舞、春麗等,戰斗特效華麗,打擊感十足。
8、英雄大亂斗
《英雄大亂斗》由夢次元網絡開發制作,掌娛天下獨家代理,是一款以LOL題材為主的Q版卡牌對戰游戲。玩家既可以在游戲中收集眾多的英雄,參與冒險,擊殺Boss;也可以排兵布陣,與其他玩家同場競技,一分高下。游戲于2013年12月10日正式上線國內安卓市場。



北京兮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啼聲(上海)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靈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頑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逸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牡丹江興宇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零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