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靈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靈刃游戲

公司名稱:上海靈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石龍路345弄27號B402室
成立時間:2014-10-11
創始人:潘輝
公司網址:http://lingrengame.com/mai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靈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靈刃游戲
公司描述
上海靈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簡稱靈刃游戲,成立于2014年10月,致力于互聯網手機游戲的開發與應用。
管理團隊
潘輝 熊躍華 壽吉 吳煒燁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靈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簡稱靈刃游戲,成立于2014年10月,致力于互聯網手機游戲的開發與應用。靈刃游戲成員均來自于國內各大知名互聯網公司,通過短短的時間,凝聚成一支目標明確的隊伍。公司著眼于更寬廣的開放式手游競爭平臺,高瞻遠矚,吸納國內外優秀手游經驗,取長補短,不斷進取。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天堂戰記》
《天堂戰記》是一款由靈刃公司開發,靈游互娛發行的網絡游戲。游戲以西方魔幻為故事背景,通過集結人類、精靈、獸人等各種族的力量一起對抗黑暗勢力。游戲內通過點劃、觸屏式操作,豐富的角色選擇,英雄天賦培養和數百種裝備的升級。更有完美的語音系統,超萌的臺灣軟妹子與你一起激戰。單機模式闖關、同服跨服實時PvP、多人組隊、單挑PK、公會混戰。同屏千人PK。



北京小黑板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凡米粒文化有限公司

完美幻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合一互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佐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興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煌易企業登記代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