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道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DaoCloud道客云

公司名稱:上海道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偉德路6號1305-12室
成立時間:2014-11-10
創始人:陳齊彥
公司網址:https://www.daocloud.io/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道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DaoCloud_道客云
公司描述
道客云(DaoCloud)是一家云計算創業公司,圍繞Docker技術提供各類云計算平臺服務,包括Docker Hub鏡像服務,Docker原生應用運維和管理平臺,開源技術社區活動等。
管理團隊
郭杰 張紅兵 顏開 吳宇挺 郭峰 王天青 杜鵑 陳齊彥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1日,上海道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光速中國。
2016年3月23日,上海道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風和投資、青桐資本。
2018年2月6日,上海道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恒星光金融控股、風和投資、華泰瑞麟(華泰證券)、普華資本、眾灝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DaoCloud 成立于 2014 年末,是新一代容器云計算領域的明星企業。DaoCloud 產品線涵蓋互聯網應用的開發、交付、運維和運營全生命周期,并提供公有云、混合云和私有云等多種交付方式。DaoCloud 核心團隊由來自微軟、EMC、VMware 等知名企業的高管和技術專家組成,公司已經完成兩輪超過千萬美元規模融資,產品被企業級客戶、互聯網公司等廣泛采用。DaoCloud 總部位于中國上海,并設立了北京、武漢、深圳等分支機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DaoCloud Enterprise云原生應用云平臺
駕馭云原生應用是當今市場競爭力的關鍵,互聯網企業正是以這種優勢顛覆了傳統商業模式。云原生應用是您的企業實現轉型的必經之路,而面向應用的 IT 則是其成功的基石。您可以借助 DaoCloud Enterprise 支撐云原生應用,快速將創新業務推向市場。

2、DaoCloud Services精益研發管理平臺
為企業打造符合互聯網最佳實踐的自動化 DevOps 研發流程。 讓企業可以專注于業務創新,持續推進產品升級,最終實現企業商業價值的不斷提升。

3、DaoCloud Voice客戶增長利器
幫助企業實現全渠道的獲客和企業價值的持續傳遞,從客戶成功的角度真正幫助企業實現持續的業務增長。

4、DaoCloud Enterprise X微服務融合平臺
同時提供存儲服務和運行容器應用能力,極大提升數據中心的靈活度和敏捷度,讓微服務改造更加靈活簡單。

5、DaoCloud Developer云原生開發平臺
幫助開發者快速掌握云原生技術,助力企業實現開發測試環境的一致性與易用性,保障應用交付。

6、DaoCloud Enterprise DataLake云原生應用數據湖
針對所有 IT 系統和基礎設施數據,提供數據搜索、報表和可視化展現。


峨眉電影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百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永宣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樂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自由星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無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路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