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銀基信息安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銀基安全

公司名稱:上海銀基信息安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碧波路456號C401室
成立時間:2008-04-18
創始人:張暉
公司網址:https://www.ingeek.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銀基信息安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銀基信息安全_銀基安全
公司描述
銀基安全是信息安全咨詢與服務提供商,致力于發展物聯網安全與安全大數據,業務涉及信息安全、大數據和云計算業務、物聯網安全,IDC規劃等,提供安全咨詢、安全技術、安全培訓的服務,涵蓋電信、銀行、保險、汽車、電力等多個行業。
管理團隊
張暉 韓毅 蔡煒東 鄒武 單宏寅 張宏 周亮 戴國雄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7日,上海銀基信息安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92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銀基安全成立于2002年,公司發展至今為電信、金融、汽車、醫療、制造、政府等行業,提供信息安全完整的解決方案。累計服務客戶超過500多家國內外知名企業,解決并提升客戶的信息安全壁壘。
基于多年信息安全業務的積累,銀基安全在物聯網安全、安全大數據等領域不斷創新,解決安全咨詢與服務的標準化及專業技能提升。在北京、浙江、江蘇、安徽、湖南、湖北、山東、山西、貴州、內蒙等地都相繼開設了辦事處和當地支持團隊,更快速的達成客戶安全運營需求。
公司愿景:誠信、服務、求精、共贏
做行業信息安全服務的領跑者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物聯網安全平臺
物聯網設備指包括視頻監控設備、紅綠燈控制器、電視機頂盒、智能家電等可通過網絡互聯、遠程訪問及控制的各類設備。
物聯網安全運維平臺:能夠針對各類互聯網設備,提供統一的安全運維管理能力,諸如訪問控制、鏈路加密、數據保護、操作審計、數據備份、安全防護等。

2、系統監控平臺
自主研發的統一監控和運維管理服務平臺。
能夠為信息系統基礎架構設備(諸如服務器、存儲、網絡等硬件設備和中間件、數據庫等軟件產品)提供24/7實時監控告警和基于ITIL最佳實踐的運維流程管理功能。
通過非侵入式等監控手段,能夠高效快速地捕捉信息系統基礎架構設備的狀態變化,經過與預設閾值對比和判斷。
通過控制臺、郵件系統和短信等交互界面,做出及時響應和告警。
通過其提供的開放數據接口,銀基系統監控平臺能夠與其它廠商的設備管理平臺進行無縫數據對接,從而達到統一運維管理服務的目的。

3、信息安全管理平臺
支持將信息安全法律、法規、標準、規范要求策略化,形成標準化安全策略知識庫。
支持組建不同的安全策略專題。
支持通過不同的安全技術子系統,實現企業信息安全運營管理平臺化支撐。平臺采用模塊開發框架,能夠滿足各種定制化需求。
支持多種安全設備及工具的自動化適配管理,有效降低成本,提升企業信息安全管理水平。


成都實唯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鈞瑤大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廣東通宇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浩方創投發展有限公司

福建贊助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仟尋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亮啦(上海)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