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實唯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實唯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實唯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高朋大道5號1棟206號
成立時間:2012-11-22
創始人:馮軍帥
公司網址:http://www.cdsway.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實唯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_實唯科技
公司描述
實唯科技是一家物聯網服務企業,專注于從事物聯網技術、環保和新能源技術研發和技術服務,主營光伏電站遠程管控系統、環境信息遠程監測系統、機器視覺缺陷檢測服務以及其他工業控制軟硬件開發服務等。
管理團隊
馮軍帥 王德麾  宋海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實唯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物聯網技術研發和技術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2012年注冊于成都高新博士創業園。主營產品為“Swaylink物聯網平臺”接入服務及定制行業解決方案,基于Swaylink物聯網平臺的智能硬件產品,致力于幫助企業的傳統產品和服務快速、低成本實現產品的“互聯網+”轉型升級。

公司擁有一支多學科交叉、綜合素質強的技術研發團隊,研發人員占比超60%,碩士以上學歷占比超30%。先后獲得省市區科技計劃立項并承擔研發任務項目近8項,完成各類研發項目10余項,獲得知識產權30余項,發表論文30余篇,獲得以首屆“互聯網+”大賽全國金獎為代表的各類榮譽10余項。獲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認定。先后接受了中央2、13 頻道、新聞聯播、地方媒體報道。2016 年4月25日,總經理受到李克強總理親自接見,對于創業項目給予高度評價。

公司在為客戶定制開發物聯網監控系統中,針對物聯網技術現實應用中成本高昂、技術門檻高的問題,多方探索,從共享經濟、規模經濟的角度出發,提出研發物聯網開放平臺的構想,接入各行業、多類型設備,快速低成本實現設備聯網和監測。經過2年多的持續開發,Swaylink物聯網平臺終于在2016年中正式亮相,成為國內最早一批(川內唯一)研發物聯網開放平臺的公司。

公司持續投入研發資金打造Swaylink物聯網平臺及行業解決方案,滿足用戶要求及期望,致力于成為物聯網行業的領軍者和顛覆者,實現實唯物聯,智聯全球!


云俱陣(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岸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宅呵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易點天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連坐標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銀河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趣普小伙伴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