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銀河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銀河宇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銀河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紫竹院路69號2層裙房213
成立時間:2015-05-15
創始人:潘勇
公司網址:http://www.yhyvr.com/
所屬行業:VR AR 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銀河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銀河宇科技
公司描述
銀河宇科技是一家專注于圖形圖像(CG)、虛擬現實(VR)、增強現實(AR)、3D可視化領域軟硬件產品研發及行業應用解決方案的科技企業,致力于打造基于VR/AR行業的產品及解決方案體系平臺。
管理團隊
潘勇 李然 李陽陽 李永剛 王蔚 朱峰華 潘孝文 武爽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銀河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Beijing Galaxy Polytron Technologies Co., LTD),簡稱“銀河宇科技”。是一家專注于圖形圖像(CG)、虛擬現實(VR)、增強現實(AR)、3D可視化領域軟硬件產品研發及行業應用解決方案的科技企業。致力于以圖像圖像技術為核心,垂直化打造基于VR/AR+行業的產品及解決方案體系平臺。銀河宇科技由銀河集團投資創立,總部設立于北京,在上海、蘇州、青島、蘭州分別設立分支機構及營銷中心。
銀河天成集團有限公司(簡稱”銀河集團”)是以風力發電、輸配電及控制設備、電子信息、汽車及零配件、生物制藥、有色金屬礦采選、金融等為主要產業的大型產業控股集團,集團總資產規模超過130億元。現集團旗下擁有二十多家控股公司,其中銀河生物(證券代碼000806)、天成控股(證券代碼600112)分別為深交所和上交所A股上市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北京銀河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是專注于圖形圖像(CG)、虛擬現實(VR)、增強現實(AR)、3D可視化領域軟硬件產品研發及行業應用解決方案的科技企業。致力于以圖像圖像技術為核心,垂直化打造基于VR/AR+行業的產品及解決方案體系平臺。
(一)VR/AR產品領域
(二)VR/AR行業解決方案
(三)VR/AR集成解決方案


北京奕銘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無錫清石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新疆融海投資有限公司

蘇州中知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芯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福雷斯數據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易事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