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中知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權查查

公司名稱:蘇州中知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東長路88號蘇州2.5產業園C1棟503室
成立時間:2018-07-27
創始人:劉敬敬
公司網址:https://www.qccip.com/
所屬行業:企業信息化 法律服務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蘇州中知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權查查
公司描述
權查查,由全球領先的企業信息查詢平臺——企查查創始團隊傾力打造,依托國內外優質知產大數據資源、一流的數據分析技術、人工智能以及海量商業流量,從知識產權全生命周期中的需求場景出發,以“互聯網+大數據+知識產權”的方式,聯合國內外第三方專業服務機構,為用戶提供便捷、智能的一站式知產綜合服務。
管理團隊
劉敬敬 劉培彬 王法棟
融資情況
2018年11月26日,權查查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易合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中知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注冊資本:216.2162萬元人民幣。權查查,一站式智能知產查詢平臺,讓知產查詢更簡單!

隸屬于蘇州中知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由全球領先的企業信息查詢平臺——企查查創始團隊傾力打造,依托國內外優質知產大數據資源、一流的數據分析技術、人工智能以及海量商業流量,從知識產權全生命周期中的需求場景出發,以“互聯網+大數據+知識產權”的方式,聯合國內外第三方專業服務機構,為用戶提供便捷、智能的一站式知產綜合服務。用戶不僅可以通過文字、圖片等方式進行快速查詢檢索,精準獲取商標、專利、版權及所屬企業的關聯信息,還可以進行實時監控和多維分析,從而挖掘知產數據背后的商業價值。

未來,權查查將會在知識產權領域持續探索、不斷創新,致力于通過大數據的整合分析力量,真正助力企業創新發展,讓知產查詢更簡單,讓創新更有價值。


北京丸秀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拓達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今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柏濤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太原市旅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豪邁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思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