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豪邁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豪邁生物

公司名稱:北京豪邁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臨空經濟核心區裕華路28號7號樓一層、三層東側
成立時間:1995-08-08
創始人:王鍵
公司網址:http://www.homabio.com/
所屬行業: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豪邁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_豪邁生物
公司描述
豪邁生物是一家體外診斷試劑及檢驗儀器研發商,擁有生化診斷試劑的生產線,除血脂、肝功、腎功、心臟標志物、糖代謝測定、電解質測定、風濕病測定、凝血測定等常規試劑盒以外,還擁有胃腸功能測定(PGⅠ/Ⅱ)、胰腺功能測定、營養測定等生化試劑盒,全線產品共計104項已獲得CFDA注冊證。
管理團隊
王鍵 劉京 王國良 李曼 王友 王清華 巫曉妍 黃本巧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8日,北京豪邁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98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豪邁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體外診斷試劑、檢驗儀器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總部位于北京臨空經濟核心區。公司曾經作為德國HUMAN公司在中國的獨家代理商為中國用戶提供高品質體外診斷產品。自2005年始公司走上自主研發的道路,建立起由國內頂尖專家為核心的實力強大的研發團隊,公司擁有國際標準的研發管理平臺,凝聚了一批具有豐富經驗的技術人才,自主研發了多種臨床生化試劑,其技術水平和科技含量均處于國內領先水平。
目前,豪邁生物擁有非常齊全的生化診斷試劑的生產線,除血脂、肝功、腎功、心臟標志物、糖代謝測定、電解質測定、風濕病測定、凝血測定等常規試劑盒以外,豪邁生物還擁有胃腸功能測定(PGⅠ/Ⅱ)、胰腺功能測定、營養測定等生化試劑盒,全線產品共計104項已獲得CFDA注冊證。
同時,豪邁生物建立了儀器及免疫產品線的研發生產平臺,其中化學發光免疫檢測系統產品線共計43個項目,除腫瘤標志物試劑外,還有心肌標志物類、甲功類、性腺激素類、糖尿病和肝纖維化項目檢測試劑。POCT產品線除HMF干式熒光免疫分析儀及配套CRP、PCT檢測試劑盒外,還有快速液相檢測分析系統及配套用試劑盒等更多項目正在研發中。
豪邁生物按GMP的標準建造了國內領先的研發、生產平臺,擁有“萬級潔凈車間”和“十萬級潔凈車間”。豪邁生物視產品質量為企業的生命,從原料、半成品到成品;從研發、生產到物流配送均建立了嚴格的質量管理體系,通過嚴格高效的管理流程確保所有產品的優良品質。為確保產品質量,豪邁生物于2007年即通過ISO 13485及ISO 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探索生命的奧秘,創建健康豪邁的人生”是豪邁生物的企業追求,“務實創新,激情成長”是豪邁人的企業理念,我們將孜孜以求,以不斷為國內外用戶提供高質卓越的產品為己任,為中國IVD產業的發展作出貢獻。
選擇豪邁,選擇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 5’-核苷酸酶(5’-NT)
5’-NT是一種特殊的水解酶,能特異性地將次黃嘌呤核苷酸水解為次黃苷和磷酸,屬膽小管酶。5’ -NT經肝細胞膜進入膽汁,隨之進入血清中,是檢測肝膽疾病(主要反映膽汁淤積)的指標之一。肝內外膽管阻塞和伴隨循環轉移的乳房切除術后的病人此酶升高明顯。診斷肝膽疾病5’-NT較肝內其它酶類更敏感。

2、C肽(CP)
本品為夾心法化學發光免疫分析法與磁性微粒分離技術相結合的一種檢測方法。在樣本、校準品和質控品中加入定量的酶標C-P單抗、結合著磁性微粒的C-P單克隆抗體及C-P試劑2。37℃孵育后,磁性微粒上結合的C-P單克隆抗體與酶標單克隆抗體分別與C-P分子的不同表位結合,形成“三明治”結構。在外加磁場中直接沉淀,不需離心即可分離。倒去上清液,清洗沉淀的復合物,然后加入酶促化學發光底物。底物在酶作用下被催化裂解,形成不穩定的激發態中間體,當激發態中間體回到基態時便發出光子,形成發光反應,即可使用發光儀檢測反應的發光強度,根據標準曲線即可算出樣品中的C肽(C-P)含量。在檢測范圍內,發光強度與樣本中的C肽(C-P)濃度成正比。

3、D-二聚體(DD)
D-二聚體是纖維蛋白單體經活化因子XIII交聯后,再經纖溶酶水解所產生的一種特異性降解產物,是一個特異性的纖溶過程標記物。D-二聚體來源于纖溶酶溶解的交聯纖維蛋白凝塊。纖溶蛋白降解產物中,唯D-二聚體交聯碎片可反映血栓形成后的溶栓活性。因此,理論上,D-二聚體的定量檢測可定量反映藥物的溶栓效果、及可用于診斷、篩選新形成的血栓。心肌梗死、腦梗死、肺栓塞、靜脈血栓形成、手術、腫瘤、彌漫性血管內凝血、感染及組織壞死等均可導致D-二聚體升高。

4、

深圳市至愛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深潛運動健康(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天天樂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達金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軟件銀行集團

北京和瑞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科暢科技咨詢有限公司